喀滋喀滋想吃定番串炸又怕踩雷!編輯掃雷大隊,大阪串炸就吃這5家!

1 / 1

串炸的麵衣超重要!相信很多人都跟編輯一樣,對於串炸愛不釋手,每次去日本都要大吃一波。但是串炸店家何其多,想吃又怕踩雷嗎?別擔心,今天編輯精選了五家位於大阪的串炸店,好吃到讓你回味無窮!

 

1.うえしま

位於美國村的「うえしま」是內行人的口袋名單,也是編輯私房中的私房名單!隱身在街道裡的二樓,如果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這裡有家串炸店。這家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串炸上居然有!海!膽!太過分了吧?!串炸就已經夠好吃了,加上海膽簡直就是完美!

(還有風趣老闆,這家店根本該放口袋第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241-9433

營業時間:17:00~23: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西心斎橋 1-6-5 うえしまビル 2F

 

2.八重勝

說到八重勝,這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串炸名店,來到通天閣不吃一下說不過去,無論何時去都大排長龍。無論是肉類或是海鮮串炸,都是店裡的人氣餐點,原味或是沾醬都各有一番風味,不愧是遊日本NO.1的串炸名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643-6332 (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0:30~21:3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浪速区 恵美須東 3-4-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天狗(てんぐ)

不想大排長龍,除了八重勝之外,「てんぐ」也是新世界頗有名的串炸店之一。平價又好吃的魅力讓小小的店內擠滿了人潮,酥脆偏薄的麵衣使炸物加分許多,再喝上一杯啤酒,放鬆又滿足!

INFO.

電話:06-6641-3577(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0: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浪速区 恵美須東 3-4-12

 

4.串かつ 近江屋 本店

同樣位於新世界,讓人每周都想吃一次的近江屋本店是日本在地人的愛店之一!昭和24年創立,至今已營業近七十年。走進店內幾乎都是日本人,鮮少看到觀光客,如果不想人擠人來這裡就對了!沾醬濃郁,串炸不會過分油膩,看了我肚子好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641-7412

營業時間:一~三、五六 12:00~21:00/日11:00~21:00(星期四公休)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浪速区 恵美須東 2-3-18

 

5.名代 鶴亀家

通天閣附近實在是串炸愛好者的天堂,這家「名代 鶴亀家」24小時營業,讓你想吃隨時都吃得到,而且菜單還有附上中文,就算語言不通也沒問題。外酥內軟的串炸,咬下去肉汁在嘴裡噴開,啊~先來個十串再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630-1515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浪速区 恵美須東 2-5-2

貼心提醒:由於衛生關係,串炸的醬汁都禁止沾第二次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串炸也是去日本必吃的餐點之一,雖然炸物吃多不好,但偶爾享受一下沒關係的~以上精選五家串炸店都記下來了嗎?下次去日本要大吃特吃,記得先減好肥再去啊(笑)!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串炸 #大阪 #大阪平價美食 #大阪關西 #必吃 #新天地 #日本 #編輯精選 #道頓崛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