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影片】陸版新垣結衣正式出道!龍夢柔簽約avex成濱崎步師妹!首支單曲MV首曝光!

有著「陸版新垣結衣」之稱的新生代模特兒—龍夢柔,短髮清爽的造型加上甜美笑容,讓她迅速在日本、大陸兩地引發熱烈討論。繼受邀登上日本名古屋CBC電視台節目後,人氣突飛猛進,廣告、雜誌封面、電視劇等邀約樣樣來,最近更簽約日本娛樂公司愛貝克思avex正式進軍樂壇,可說是日本2018最具話題新人!

綽號栗子的龍夢柔,1995年出生的她今年23歲,出生於湖南省,擁有少數民族「土家族」血統。2014年曾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來吧!灰姑娘》獲得冠軍而小有名氣,其後一直以模特兒及IG網紅身分吸引不少粉絲追蹤。

後來因長相神像日本國民女神新坦結衣,而被各國媒體大力報導,不僅成為話題人物,還登上日本名古屋CBC電視台節目,繼而更接拍日本飯店tokyu stay札幌的廣告。不過也受到不少酸民批評表示,雖然長相的確幾分像新坦結衣,但氣質卻模仿不了新坦結衣本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批評聲浪不斷,但無阻她在日本力拼出道!就在春季日劇《愛情重跑》第7話中,就以女高中生IGer「栗子」一角首次出演日劇,以中、日來兩語演繹網紅角色,不過生硬尷尬的演技還是讓她受到不少網友們的攻擊。

而近日更正式簽約日本唱片公司avex,以歌手身分出道。avex昨(6/19)在YOUTUBE公開最新MV,首支出道單曲「PLANET」,其實是翻唱日本組合Lambsey的作品,目前共有日、中兩國語言版本,消息一出馬上造成引起轟動,評論好壞各半,不知道大家又覺得她的歌聲如何呢?

日本版本:

中文版本:

雖然有著可愛甜美的外表,但大部分人都認為,演技及歌聲實力都還是需要多加努力來獲得大家認同,也希望她未來的演藝生涯能夠順利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2018話題新人 #avex #愛情重跑 #愛貝克思 #新垣結衣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關東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陸版新垣結衣 #龍夢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