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女友廝殺!網友們票選「最想成為戀人」的日本女藝人前10名,你的女友在第幾名?

日本不少女星除了在當地擁有廣大的粉絲之外,在海外也迷倒無數人,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女友」今天編輯就找出了由日本民眾票選出來的最想成為戀人TOP10,趕快看下去,找找你的女友在第幾名吧!

NO.10 高畑充希
高畑充希居然才第十名!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啊~編輯私心超愛她的,不但長得可愛、唱歌好聽,在影劇界的表現也是大放異彩,精湛的演技讓她擄獲一大票粉絲。笑起來超級甜美,只要看到她的笑容就瞬間療癒了呢~

 

NO.9 廣瀨鈴
從電影《海街日記》開始逐漸散發光芒的廣瀨鈴,在《第三次殺人》突破性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純真清新的外表讓人感覺非常舒服,隨著年紀增長,成熟的大人感也逐漸散發出來,讓她更有魅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8 松岡茉優
編輯身邊不少男性都超喜歡他!松岡茉優真的長得太可愛了,尤其是笑起來的樣子就像天使一樣,看到直接驚呼「戀愛啦~」且無論是戲劇還是綜藝的表現都相當到位,簡單又活潑的個性難怪如此受人寵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7 土屋太鳳
土屋太鳳雖然才23歲,但已經出道十幾年了,累積不少作品及人氣,在不少耳熟能詳的日劇中都飾演重要的角色,不但有亮麗的外表也有戲劇實力,看起來總是十分有元氣,是許多男性心中的理想女友!

 

NO.6 石田百合子
熟女控照過來!要說到日本的高人氣熟女絕對非石田百合子莫屬,不但在戲劇上表現傑出,超有氣質又溫柔的外表讓人很有好感,她也時常在IG上發表關於寵物的po文,這麼愛動物又典雅的女性真的超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5 有村架純
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關於有村架純的好評了~臉圓圓的可愛模樣很有特色,笑起來相當溫柔可愛,還有那雙會電人的眼睛,是無論男女都會喜歡的類型。在戲劇上的表現也屢次突破,令人相當期待她的未來發展!

 

NO.4 石原聰美
最近人氣破表的石原聰美居然只有第四名,有點跌破眼鏡啊!近年來在日劇中的表現可說是光彩耀人,無論是《朝五晚九》、《校對女王》還是今年的《Unnatural》可以看出她一次比一次進步,不是空有外表而已,要人不喜歡她都難!接下來就期待她的主演的《高嶺之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深田恭子
已經35歲的深田恭子魅力依舊無法擋,其實如果不說,她那可愛的外表實在是也看不出來3字頭啊!一直都榜上有名的她,這次大躍進到第三名,不少人認為她兼具了可愛及熟女的大人感,笑起來又很甜,好想跟她談戀愛~

 

NO.2 綾瀨遙
我的女神來了!真的好愛她喔~綾瀨遙不但長得漂亮,又給人一股幹練的感覺,最近在《今夜,與妳在浪漫劇場相遇》中與坂口健太郎的合作更是受到矚目,如果可以跟她談戀愛,那一定是天下最幸福的事了(笑)而今年暑假檔期也有她與竹野內豐首次合作的《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也是非常讓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1 新垣結衣
大家都猜到了嗎?沒錯,第一名就是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啦~一點都不意外,因為真的太多、太多人喜歡她了,從日劇《月薪嬌妻》播出後人氣更是大爆棚,溫柔地笑起來的模樣超級惹人疼愛,難波萬當之無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最想成為戀人」前十名,你的女友有沒有名列榜上呢?只能說日本女星都太有魅力了,要選個最愛的一時之間還選不出來,雖然不可能真的跟她們談戀愛,不過偶爾做個白日夢滿足一下也是不錯(笑)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女星 #戀愛 #日本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