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沙丘一日遊】豐盛海鮮&浦富海岸巡航,從大阪出發體驗最遼闊的沙丘吃貨之旅!

看著電視上那浩瀚無邊際的撒哈拉沙漠,心裡不禁有著一股小衝動,期待著某天可親身漫步於細沙之上,感受大自然的廣闊壯觀景致。沒想到近在日本鳥取,就有著一片入選「日本地質百選」,美如詩畫般的日本最大沙丘,遠處更連接著蔚藍晴天與大海,各位團友~來跟編輯來一場沙丘之旅吧!

【延伸閱讀】【大阪|USJ實況】最新光雕投影巡遊直擊!日本環球影城「4大電影夜間遊行」搶位攻略&路線圖公開!

📍大阪梅田出發!乘搭「一日遊巴士」直達鳥取!

「鳥取縣」對於許多人來說或許較陌生,但若提到原來它就是柯南跟鬼太郎的故鄉,大家都馬上反應過來,「喔!原來就是這裡!」沒錯,其實它是位於日本本州西部山陰地方的一個縣,這次編輯選擇了「一日遊行程」,從大阪梅田出發乘搭巴士約2.5小時即能抵達鳥取。

【行程規劃】大阪梅田乘坐一日遊巴士》浦富海岸》鳥取沙丘餐廳享受海鮮自助餐》鳥取砂丘&沙之美術館》豆腐竹輪之裡千村》梅田

【延伸閱讀】【PopJapan專訪】5天4夜專業關西攻略!達人帶路:大阪&京都最紅必吃&少女系列打卡踩點一次搜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站:浦富海岸巡航

經過兩小時多車程,我們就來到了位於山陰海岸國立公園、被列為日本百景之一的「浦富海岸」,坐上遊覽船,在這約40分鐘的巡航之旅,沿途能飽覽各種洞窟、斷崖、白沙海灘等多種地質形態。

【延伸閱讀】大阪梅田營業至凌晨夯店總整理!「阪急東通商店街」各家宵夜時段&超值飯店懶人包必看!

(圖片來源:鳥取縣觀光交流局觀光戰略課官網

(圖片來源:yourun1000

結束後更能在乘船處一嚐當地最具特色的「墨魚霜淇淋」,加入墨汁讓霜淇淋呈現烏黑色,在這炎熱天氣來一支實在透心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站:鳥取沙丘餐廳「海鮮盛宴自助餐」

搭完船、吃過霜淇淋,接下來就來CP超高的奢華海鮮自助餐享受午餐吧!一般跟團或許大家都對食物不抱太大期望(有吃過難吃的XD),但這趟旅程竟然能吃到扇貝、海螺、鮮蝦及各種生魚片,重點還是無限次添加,完全值門票價!

【延伸閱讀】終極大統整!日本六大必拍「天使翅膀」遍佈東京大阪!確切地圖位置幫你筆記好!

一開始先附上小烤爐、海鮮拼盤、生魚片丼飯、鮮蝦等,建議可以把海螺及扇貝先放上烤爐,看到起泡泡就可以吃囉~

▼一旁還有豪華海鮮吧台,讓遊客自由挑選想吃的海鮮種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能乘坐吊車,下去到這次的重頭戲—「鳥取沙丘」!

📍第三站:一望無際的鳥取沙丘&沙之美術館

鳥取沙丘—屬山陰海岸國立公園的特別保護地區,是日本最大的觀光沙丘,東西長16公里,南北寬2.4公里,最大沙丘落差約有90公尺。2007年更入選成為「日本地質百選」,絕美景致令人無法忘懷,是「此生必去」的景點之一。

【延伸閱讀】【大阪篇】古著地圖雙手奉上!精選八大家心齋橋、美國村的古著店讓你買到手軟,趕快筆記起來!

(圖片來源:日本編輯Christy Cheung,鳥取市役所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鳥取沙丘等地介紹旅遊影片

遠離都市的嘈雜煩擾,取而代之的是帶著大海氣息的微風,眼前如詩如畫的遼闊沙丘,令人難以想像身在日本。脫下雙鞋,裸腳親身踏足這片黃沙大地,柔軟細膩、呈橙沁色的輕沙,亦因海風吹拂而形成不同風紋,漫步其中,暫別工作煩惱,好好感受這份慢活氣氛,身心都瞬間獲得療癒。

【延伸閱讀】日本蛋包飯之神到底是誰?盤點日本全國實力堅強6大蛋包飯候選人!東京大阪各有入圍名店!

▼沙丘因海風呈現各種風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鳥取市役所提供)

(圖片來源:鳥取市役所提供)

經過一番努力,越過坡度較陡的沙峰,眼下就是如世外桃源的無邊際碧海藍天。坐在沙丘頂端聽著微微海風聲,感受這份純淨與自然,實在好想永遠停留在此刻,享受當下的自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鳥取沙丘魅力不僅吸引日本國內遊客前來旅遊,就連人氣韓國男子團體EXO也曾在真人秀《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CBX日本篇》中大玩滑翔傘及滑沙,看完綜藝更讓粉絲直呼「好想跟著一起去啊~」!

【延伸閱讀】大阪的店家裝潢就是要又大又浮誇!日本國內最大「漁船居酒屋」新開幕,想要吃鮮魚好料自己動手釣!

▼園區提供滑翔傘及駱駝體驗活動

(圖片來源:鳥取市役所提供,観光情報鳥取砂丘

若有時間,也能前往附近的沙之美術館欣賞各類沙雕作品,領略沙雕大師們的高超技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鳥取市役所提供,観光情報鳥取砂丘

旅程結束之前,導遊也會帶大家到豆腐竹輪之裡千村,品嚐鳥取有名的特產「豆腐竹輪」,這裡竹輪口味眾多,有檸檬口味,還有大阪燒口味及義大利「馬鈴薯及起士」口味,全都提供免費試吃,而平均也都只要約日幣120~日幣300左右,若喜歡也能買回家跟朋友分享!

【延伸閱讀】到大阪別總是去心齋橋,近年默默崛起的堀江商圈,其實隱藏不少實力堅強的質感好店!

雖然從大阪坐車到鳥取,來回車程較長,但若有機會,編輯也極力推薦能在大阪之旅中,加入一天鳥取行程,不僅有專車接送、還有日本導遊(能以簡單英文溝通),不用煩惱自由行租車及路線等問題,相關資料都可以至【按我】查詢。

👉🏻KLOOK客路 浦富海岸 & 鳥取沙丘 & 砂之美術館一日遊(大阪出發):http://bit.ly/2MldPG1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資料來源:日本編輯Christy Cheung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地區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地質百選 #日本版撒哈拉沙漠 #梅田 #海鮮任吃 #生活娛樂 #編輯推薦 #鳥取 #鳥取沙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