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中的唯美浪漫!獨一無二純手工,日本人的仿刺繡手作蠟燭就連奶奶都甘拜下風!

身為一名有著少女心的女孩,房間除了整齊之外,美美的裝飾品是絕對少不了的,而「蠟燭」就是一個能夠增加生活質感的工具,無論是放在窗邊還是櫃子上,在昏暗的燈光下點起來顯得特別浪漫。今天編輯就發現了一個彷彿從童話中成真的療癒系蠟燭,不但圖案多樣、形狀大小也不同,讓人看了超心動!

comfort candles
如同其名稱,希望能夠帶來舒服的生活,他們的蠟燭都相當有質感,比起一般市售的單色蠟燭,在蠟燭裡頭加上不同的元素,使其看起來更加豐富,有可愛也有浪漫風格,還會隨著節慶推出相關商品,每個都超想購入!

近年來乾燥花相當盛行,店家便將乾燥花與蠟燭巧妙結合,在最上方圍了一圈,唯美程度破表,蠟燭瞬間變得超級少女,這麼漂亮叫人怎麼捨得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乾燥花之外,他們還會在蠟燭側面做出仿刺繡質感的圖案,原本普通的蠟燭,經過巧手畫龍點睛之後,成為頗有價值的藝術品!儘管只是簡單的花花草草,效果就很好!

看看這以童話「雪の公主」為主題的藍色蠟燭!簡直是要美哭我,實在是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巧手,怎麼可以畫得如此細緻動人,擺一個在房間裡看超療癒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特殊節日的到來,家裡佈置當然也要應景一下換個氣氛,像是聖誕節時,他們就有推出聖誕節系列蠟燭,不但很有冬天感而且超有氣氛,交換禮物買這個一定直接成為全場焦點!

最近手作技藝興起,不但做工細緻,產品樣式也較為獨特、稀少,像這種蠟燭更是許多女性佈置家裡或是送人的首選,雖然在日本,不容易購買到,但是光看店家po的照片就感覺超浪漫!

作者不時會在Instagram上說明接下來將會在哪販售,有興趣的人可以追蹤她的IG關注消息,去日本要是有遇到的話,千萬不要錯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點我》

販售據點:長野/コトノイト軽井沢 、埼玉/mini、西荻窪/tsugumi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手作 #日本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