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一看就忘不了的「初戀系女孩」 Top1!來看看超殺女克蘿伊3大魅力秘訣-愛自己、正能量、裸肌自信美?!

什麼樣的女孩讓人一看就會心兒噗通噗通跳,那就是讓人有戀愛感覺的初戀系女孩啦!光想可能沒什麼感覺,但講出名字你一定能認同!沒錯小編心中的初戀系女孩就是「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 Grace Moretz)莫屬!相信大家對她都不陌生,今年只有21歲的她演藝生涯更橫跨電影、時尚圈,是全球知名度頗高的年輕女星!

重點是!一路從萌妹變成青春無敵美少女!克蘿伊雖然圍繞在布魯克林、美男哥哥們中但always毫不遜色、更因為討喜的個性還有甜美外型,成為男性們初戀系女神Top1代表!當然?能成為這樣的女孩當然也有些小訣竅!今天小編也把克蘿伊的3大魅力Tips整理給大家!

Tip1:做自己很重要,每個階段都散發不同自信美


雖然從童星就出道,但隨著小女孩長大了,比起過往青澀的模樣,穿上俏麗洋裝似乎更顯成熟,只能說每一個階段的克蘿伊都因為自信,而更有魅力了!!

像是雖然長相甜美,私下打扮卻非常隨性有個性,完全不受時下流行影響,克蘿伊總是做自己的精神,很有新一代女性獨特的魅力,讓人不能不愛他!

Tip2:正能量女神就是好人緣關鍵
除了外型散發出的自信美?思想正能量也是Chloe大大加分的一一點!由於身材、穿搭常常飽受批評的她,在每次回應媒體的時候總是EQ滿點,並且堅持自己的方向,不畏懼言論的她看起來真的超迷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關於身材,她更曾經直接回應網友,希望酸民在發表一些無知的言論前先停下來想一想,如果因為這些言論去影響別人的人生是多不值得!讓人不禁為克蘿伊直率、正面的思考喝采?完全就是小編心中的女神無誤!

Tip3:愛別人也愛自己 自然的她比螢幕更美
就像西方年輕女孩近年來較偏愛的自然保養,Chloe私下也不太愛化妝,今年她更加入SK-II的#BareSkinProject,除了遠赴東京拍攝,平常就喜歡裸肌的她,這次直接直接挑戰肌膚無底妝上陣,照片裡的她看起來自信耀眼,肌膚超水超嫩。

她透露:「肌膚無底妝是一個很潮的趨勢,我很認同女性應該擁抱自然的美麗,展現真實和自信。」看來Chloe不只真正做到自然美,更鼓勵女孩們跟上這波風潮,不愧是小編心中的真女神無誤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loe也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就是:「青春露隨身帶著走,把手洗乾淨後輕拍搽上全臉,不管早上、晚上隨時隨地都可以用青春露。哥哥們也都用過青春露,他們都很愛!SK-II 能支持真正不經修飾的美,並且讓我在一個全球的宣傳計劃中肌膚無底妝入鏡,向世人展現最真實的自己,讓我覺得驚喜、不可置信、又興奮,真的很棒。」

看完是不是也被克蘿伊圈粉了呢?這麼自然率真的她真的超有魅力?化妝不是面對世界的唯一方法,真實反而更有力量!

瞭解更多:點這裡

#BareSkinProject #我行我素 #青春露 #SKI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