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國就是要拍好拍滿,原宿九大絕不能忘記的免費打卡踩點!必須筆記起來!

1 / 1

原宿是大家去東京玩必去的地方之一,不只好逛又有各種美食。但除此之外,近期還有超多好拍的景點等著你去!無論是想要搖身一變成為童話公主愛麗絲,或是想讓相簿充滿粉紅色泡泡,各種超好拍的踩點絕對不容錯過!今天編輯精選了九個橫掃SNS的打卡地標,趕快筆記起來!

 

1.NOW IS FOREVER(原宿キャットストリート付近の壁)

刷爆日本各大SNS的「NOW IS FOREVER」就在原宿!由美國藝術家Stephen Powers於2014年繪製,以黃、青、藍三個顏色堆疊成大大的NOW IS FOREVER,吸引了眾多日本妹子前去打卡,這種在街邊既免費又可愛的踩點怎麼能夠不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25-1近辺

 

2.原宿觀光案內所(MOSHI MOSHI BOX)

去日本自由行最大的幫手——觀光案內所,搖身一變居然超級可愛!除了有導覽、外幣兌換、預約飯店等服務,外面的裝潢粉嫩到讓你不拍都不行!用各種小飾品、珠珠、玩偶做成許多時鐘顯示不同國家的時間,完全少女心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2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HONEY MI HONEY cafe

HONEY MI HONEY不只販售服飾,咖啡店更是不容小覷!飲料的設計相當可愛,難怪這麼多日本女生都人手一杯。而店外將菜單設計成車站的模樣,以粉嫩色系為基底,充滿了粉紅色泡泡~相機趕快拿出來了!

 

INFO.

營業時間:12:00~20: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 6-2-6 原宿あかねビル 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tylenanda原宿店

說到「Stylenanda」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在韓國大紅大紫的品牌今年五月已在原宿粉嫩登場囉!除了超好逛以外,從店門口到店裡的各個角落,每個地方都有夠好拍!想要成為網美絕對不難,來這裡拍準沒錯!

INFO.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6-9 OM169ビ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SPARK BY BUBBLES美甲美睫店

近年來光療十分盛行,編輯自己也入坑了,但可別小看這間美甲沙龍!無敵粉嫩的裝潢讓超多少女慕名而來,除了消費之外,想當然就是要大拍特拍!店外還有一面牆上貼了各種hashtag的貼紙,想拿哪個拍就拿哪個!

 

INFO.

營業時間: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2-7 神崎ビル 1F

 

6.BUBBLES TOKYO

這裡居然是服飾店?不說我以為來到了什麼秘密花園!這家「BUBBLES TOKYO」店內販售的服飾帶有濃濃的原宿風,時尚又好逛。除此之外店家還特地設立一個拍照點供客人拍照打卡,不但浪漫又超級夢幻,在這裡不停留個兩三小時怎麼可以!

 

INFO.

營業時間:平日 12:00~20:00/假日 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2-12 1F

 

7.Line Friends Store原宿店

Line粉趕快照過來~看你是喜歡熊大還是沙莉,免費玩偶讓你拍到滿意為止!這間位在原宿的Line Friends Store,除了販售許多Line的周邊商品外,店內還設置了許多拍照的角落,讓你買得開心也拍得開心!

 

INFO.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00/假日 10: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2-13 JPR神宮前432ビル

 

8.水曜日的愛麗絲(水曜日のアリス 原宿)

愛麗絲的場景居然在現實生活出現了!這極度夢幻的建築彷彿讓人走進了童話故事中,少女心大爆發!不但建築設計的相當特別,店內也有許多場景佈置得跟童話故事一樣,這根本就是在跟我的相機記憶體拔河!還有裡面的東西也都超可愛又好買,愛麗絲的粉絲荷包要小心啊~

 

INFO.

營業時間: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28-3カノンビル

 

9.原宿心理診所(原宿メンタルクリニック)/Jazz union咖啡廳

這棟在原宿的建築一樓是診所,二樓是咖啡廳,療癒系的佈置使它逐漸成為了熱門踩點之一!大面積使用讓人感到安心的綠色,地上再繪製和診所有關的愛心和咖啡廳的圖樣,看到這麼卡哇伊的地方壞心情全一掃而空了!

 

INFO.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丁目2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位於原宿的九大踩點都是免費提供拍照的,看完之後是不是已經準備好相機躍躍欲試了呢?下次去原宿除了逛街之外又有了新的目的,快跟上日本妹子的腳步一起拍照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