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史上最大!日本環球影城「復活節世界」首次狂歡小小兵樂園,一次瘋玩兩個區!

區域更加擴大!今年日本環球影城所舉辦的春季期間限定活動『環球復活節』活動範圍擴展,除了有每年化身色彩豐富、富有春天氣息且充滿可愛氣氛的「環球奇境」外,世界最大的「小小兵樂園」也將在復活節裡初登場!

【延伸閱讀】#跟瑪利歐賽車不是夢?!日本環球影城「SUPER NINTENDO WORLD」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2020年盛大登場!

初次成為「復活節區域」的『小小兵樂園』裡不只有瘋狂可愛的裝飾外,還有穿著復活節裝扮的小小兵所舉辦的迎賓活動等,請盡情的享受在『小小兵樂園』開幕以來首次的春天!

【延伸閱讀】#瘋玩6大作品、8種遊樂設施!日本環球史上最大規模『Universal Cool Japan 2019』狂熱慶祝五週年!

另外,當然還能享受及體驗在2個區域裡的復活節限定商品、復活節美食等,讓大家可以在園區內盡情享受樂園中的春季各式豐富娛樂饗宴!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2019復活節驚喜「兔子蛋大逃亡」巡遊,隱藏彩蛋+限定週邊好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次登場,小小兵樂園的俏皮可愛復活節!
樂園第一次的小小兵復活節慶祝活動,復活節裝飾將在小小兵樂園裡 面展出。由小小兵們佈置的復活節裝飾,除了有可愛的小兔子,還會出 現復活蛋和香蕉!?俏皮可愛的裝飾,無論大人小朋友見到都會笑容滿面。

此外,在「與小小兵見面復活節限定版」中首次以復活節打扮的小小 兵們將會出現與大家大招呼。竟然可以這樣!?想和小小兵們有個刺激 的接觸只有這次。盡情體驗首次慶祝“春”俏皮可愛滿分的小小兵樂園。

📌今年可以盡情遊玩兩個園區,“尋找復活蛋競賽”進化版登場!
往年大獲好評的尋找復活蛋競賽「尋找復活蛋吧!」(收費)進化 版登場。今年可以盡情圍繞復活節舉辦的兩個園區。

前往佈滿復活節裝飾 的兩個區域,挑戰尋找復活蛋。如果能找到所有的復活蛋,將會得到可愛的獎牌。一邊遊玩各園區的復活節,一邊挑戰這個特別的競賽吧!

📌環球影城的朋友們以復活節快樂的心情迎接您
每年大獲好評的環球影城,也以復活蛋、兔子和鮮花等等,滿佈復活 節主題的裝飾,有許多值得拍照留念的地方。

凝聚了春天的美麗,影城園區一年裡最可愛的季節令人心動。此外,環球影城的朋友們亦會以復 活節彩蛋造型出場與各賓客會面。限定期間每天舉行的「Wonderland Season Joy ~Easter ver.~」,大家可跟隨音樂一起跳舞,一同享樂。

📌季節限定的美食和必 Buy 商品!
➤ 可愛的復活蛋造型,復活節的爆米花造型桶初次登場!
變成了復活蛋的小小兵和史努比加上軟綿綿的兔耳朵2種類的設計。享受春天特有的可愛裝扮!
復活節小小兵爆米花造型桶(販賣商店:POP-A-NANA 等)

復活節史努比爆米花造型桶(販賣商店:環球影城入口前爆米花餐車等)

➤ 超人氣「小小兵夾心餅乾」復活節限定版登場
小小兵樂園內,季節限定的小小兵夾心餅乾口味「復活節小小兵夾心餅乾~焦糖布丁~」登場。七彩棉花糖搭配巧克力碎片必然成為 焦點。
小小兵夾心餅乾(販賣商店:Delicious Me! The Cookie Kitchen)

➤ 環球影城也充滿了超可愛的復活節限定美食!
除了在環球影城中享受最可愛的美食外,在樂園中心的餐廳「比佛利山莊法式咖啡TM 」裡面,更可充分享受豐富不同種類復活節不可缺少的復活蛋美食。

➤ 僅限此處!復活節限量商品也備受注目
僅能在樂園買到的可愛軟綿綿兔耳朵復活節限定商品大量登場。

📌選一張您最滿意的復活節相片投稿吧!攝影投稿活動
於環球影城復活節活動內拍攝的相片投稿,將有機會被選中獲得精美的禮物。詳情請於 3 月 15 日(五)以後在官 方網站「環球復活節」的網頁確認。

INFO.
➤ 活動期間:2019年3月15日~6月23日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料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

#UniversalEasterCelebration #UniversalStudiosJapan #usj #大阪關西 #復活節 #日本 #日本環球影城 #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