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超人氣展覽回歸!最強燈光藝術 teamLab Planets TOKYO DMM.com 為期兩年,霸氣開展!

2016年在東京台場創下開幕47天平均排隊時數6小時的「DMM.Planets Art by teamLab」將在2018年回歸以及大進化!本次預計從2018年7月開展至2020秋季的超巨型互動空間展覽「teamLab Planets TOKYO DMM.com」,將在東京豐洲展覽空間內展出特大型互動作品!

除了三個經典主題「The Infinite Crystal Universe」、「Floating in the Falling Universe of Flowers」、「人と共に踊る鯉によって描かれる水面のドローイング – Infinity」 以外,超巨型互動作品「変容する空間、広がる立体的存在 – 自由浮遊、3色と新しい9色」也將加入!透過進入浮游的球群中觸碰、敲打,球體將變換顏色與發出不同音色,由近而遠,連動整個空間內的球體。除先前曾展出過的三色外,本次共會有九個新顏色加入,帶來多達12色的視覺與聽覺互動。

圖片來源:『teamLab★

圖片來源:『teamLab★

圖片來源:『teamLab★

上面幾個巨型主要展區外,下面的三個展區也非常值得體驗。
由光的粒子與軌跡組合而成的奇幻瀑布「Waterfall of Light Particles at the Top of an Inc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eamLab★

墨水與動植物與季節的轉變,以速度與深度展現力量的強弱,自然與文明間的衝突之美「Cold Life」

忘卻都市中的僵硬感,空間將隨著身體的重量進行變化「Soft Black Hole – Your Body Becomes a Space that Influences Another Body」

圖片來源:『teamLab★

除了聲光外,也帶來更多觸覺上的互動體驗。
集結藝術家、企劃、工程師、CG動畫師、數學家、建築師等各領域專家的超強藝術團隊teamLab的展覽,除了超好拍以外也超好玩,錯過了2016年東京展又錯過2017年台北展的話,這一次長達兩年的展期沒有理由再錯過了!

teamLab Planets TOKYO DMM.com
地點: 東京都江東区豊洲6-1-16 teamLab Planets TOKYO
展期: 2018年7月7日~2020年秋季
時間: 平日 10:00~25:00 六日與國定假日 9:00~25:00 ※最終入場24:00
票價:
大人:3,200円
大學生・大專院校學生:2,500円
國中生・高中生:2,000円
兒童(4歳~12歳):800円
老年(65歳以上):2,400円

##展覽 ##日本 ##東京 #teamlab #展覽 #日本必去 #東京必去 #東京關東 #燈光藝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