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規模!帶來最新作品的蜷川實花,又要讓大家沈浸在她絢麗色彩展覽魅力囉!

還記得2年前,從早到晚都排滿長長的人潮,在台北當代藝術館造成轟動的《蜷川實花展 2016 MIKA NINAGAWA》以及去年台北那時尚話題性的攝影展《蜷川實花IN MY ROOM|潮男群像展》嗎?

想要一睹蜷川大師的獨特視覺風格和燦爛鏡頭美學,再次回味大師的創作,趁著暑假有到日本遊玩的朋友,可以到九州「熊本市現代美術館」再次欣賞大師知名的《花系列》、《自拍系列》等,一起迷失在大師的濃豔飽滿花花世界裡!

《蜷川實花 個人展 虛構和現實之間》(蜷川実花 虚構と現実の間に)

在主題「虛構、現實」之間,迫近作者照片作品的本質。

以櫻花綻放為始,色彩絢爛奪目的花叢作為意象的「永遠的花(永遠の花)」、拍攝名人及運動選手為主的「Portraits of the Time」為主要,以及成為新境界的「美麗的每一天(うつくしい日々)」、最新作品「trans-kyoto」等九個主題架構出這次展覽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覽期間限定聯名餐點

日航熊本飯店為了這次蜷川實花展特別開發了記念菜單「nina flor 起司慕斯捲」、「無酒精花凍雞尾酒」, 特別融入了蜷川大師獨特的繽紛色彩, 再以紅色玫瑰 、 黃色、紫色食用花作點綴,實在太美了真捨不得吃!蜷川小姐自己也在開展當天前往日航飯店試吃,光看她分享的照片,編輯都要被美哭了~

▼起司慕斯

▼雞尾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展覽的朋友, 別忘了到美術館隔壁的「日航熊本飯店(ホテル日航熊本)」 品嘗看看,用力地多拍幾張照片吧~

(圖片來源:蜷川實花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展場地點:熊本市現代美術館

日期:2018/6/30~2018/9/9(週二休館)

時間: 10:00~20:00(最後入館時間 19:30 )

*會場有販售攝影集、各種原創商品(磁鐵 、別針、筆 )

喜歡蜷川大師的女孩們,有到熊本玩耍的話,一定要記得把美術館列入行程內,沒去一定會後悔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九州 #攝影展 #日本 #日航熊本 #熊本現代美術館 #花朵系列 #蜷川實花 #限定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