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號狂燒】又到了日雜祭出整排指甲油組附錄的季節!精選14本CP值破表最新日雜!

除了超繽紛夏季色系指甲油一排一排送以外,FILA的側背小包以及URBAN RESEARCH的眼鏡組居然都是本期附錄之一!趕快看下去吧!

#指甲油

mini
一開始就不知道要怎麼拒絕,除了夏季實用色和護甲油,那兩瓶珠光藍&珠光紫實在是可愛度爆表,然後貼心附贈的收納袋居然是泡泡先生!

IN RED
這一組是Adam et Rope` Le Magasin×長井KAORI的超萌熊貓豪華美甲組,熊貓分指器&磨甲海綿光看就被療育!其中薄荷綠、寶寶藍、橘粉這三隻配色也太有氣質,超想入手美美的綠!

steady
URBAN RESEARCH的雜貨品牌SMELLY×木部明美指甲油6色組&指甲貼,不得不說,淺紫色的指甲油擦起來真的很仙,加上又是今年的必備色系,一定要收來仙一下~指甲貼也是對各種風格都友善的淺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

Seventeen
這肯定不用多說明!FILA的經典配色側背小包,使用耐操又輕便的尼龍材質,整個夏天就帶他趴趴造!

SWEET
JILL by JILLSTUART就是粉嫩!超可愛跳色點點托特提袋與枕頭般的荷葉收納包,這組實在太甜了~(愛心)

圖片來源:宝島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宝島社

圖片來源:宝島社

spring
夏季出遊必備的藤編托特包from JOURNAL STANDARD,23x32x7(cm)的實用容量,設計上也是相當簡約好搭配。

otona MUSE
這裡的可是進化型BIG托特!去年8月曾推出它的同款,今年容量與提把長度大升級!但別擔心,還是維持了UNITED ARROWS一貫的好質量!

美的
老是東倒西歪的唇膏大軍就交給Velnica.的大方包來收服!有了它保證大家都可以站得直挺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SY
RMK金屬化妝包,外出隨身攜帶的化妝包真的很需要兩層設計,依照形狀大小分開放,告別整堆翻出來找的不便吧!

#夏季必備

smart
這個組合實在有點豪華!濾藍光+遮陽兩用式眼鏡,簡約有型的濾藍光上班上課拿來戴實在很剛好,走出戶外再扣上一層立馬變墨鏡,URBAN RESEARCH的LOGO也低調的在鏡腳上,這組論外型論實用都太優秀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 Cam
還以為是演唱會周邊呢!欅坂46人氣成員長濱NERU、今泉佑唯、守屋茜的浴衣造型小圓扇,喜愛她們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GLOW
炎夏中露營、登山必備的保冷組,DEAN&DELUCA的三種尺寸保冷袋組,另外附贈冷凍後可重複使用的保冷劑,這也太周到~

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如果剛才的保冷組太專業,那就來個熊貓寶特瓶保冷袋吧!狂冒汗的寶特瓶放進保冷袋後就可以一起丟進包裏拎走了~另有香香的立體圓形收納袋與貼紙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CE
最後最後,在外面玩了一天回家一定要好好保養美白一下!THREE的美白保養試用組也是超豪華,ONE BY KOSE保濕與美白精華以及est滲透型高保濕化妝水,美白真的不能偷懶啊!

8月號日雜可見戰況相當激烈,就儘管把我們的薪水都拿走吧!為錢包哀悼時也盡請期待9月號的總整理囉~

#8月號 #指甲油 #日本必買 #日本精選 #日雜 #日雜贈品 #生活娛樂 #贈品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