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週年鉅獻!2018年東京迪士尼萬聖節九月強勢登場,不只攻佔心靈連荷包也要不保啦!

想必大家都已經體會到東京迪士尼熱鬧滾滾的35週年,各種活動新品及限定商品實在是燒得我體無完膚啊~而下半年除了七夕之外,另一個重頭戲——萬聖節即將強勢來襲,到底有什麼相關限定商品及活動,讓編輯來告訴你,趕快跟著看下去!

今年的萬聖節系列即將在2018年9月11日~2018年10月31日舉行,Disney Land主題為「鬼魂」不僅會在園內設置相關擺飾,在遊行中也會加入新的幽靈角色一同歡慶,晚上還會在35週年的歡慶演出中加入萬聖節限定版本,讓人相當期待!

Disney Sea的部分今年也是以壞角色為主軸,呈現陰森森、較為詭譎的迪士尼,而在地中海港灣會舉辦「The Villands World」派對,迪士尼各個角色會換上萬聖節的服飾演出,既神秘又熱鬧!

【延伸閱讀】迷倒萬眾少女心!迪士尼放火再推全新小美人魚2018特集,超多夢幻小物挑戰大家荷包啊!

 

📌遊行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 Land「スプーキー“Boo!”パレード」
眾所矚目的萬聖節遊行今年同樣不會讓你失望,新加入的幽靈夥伴充滿萬聖氣氛,角色們一一換上萬聖節服飾,乘著黑色木馬出場,整整45分鐘的表演,帶給遊客最精彩的視覺與聽覺饗宴。想必一定有許多人跟編輯依樣引頸期盼!

INFO.
表演地點:迪士尼陸地遊行路線
表演時長:45分鐘
表演次數:一天2次

Disney Sea「The Villands World」


大家小心,迪士尼惡棍們要來使壞囉!在地中海港灣乘船登場,阿修羅配上沉重的歌聲,整體氣氛魔幻神秘,讓迪士尼海洋有了一番不同的面貌,雖然一場只有25分鐘而已,但仍舊相當吸睛!

INFO.
表演地點:迪士尼海洋地中海港灣
表演時長:25分鐘
表演次數:一天2次

在迪士尼海洋除了定番遊行之外,還會舉辦Villands萬聖節派對,各種奇裝異服的人員會在園內找尋遊客蹤跡;還有「Kasuba Magic Treat」在Kasuba廣場享用美食之餘,會有阿拉伯魔法師不定時來到餐桌變魔術,是不是超吸引人!

【延伸閱讀】可愛到心臟麻痹!日本迪士尼「奇奇蒂蒂75週年」超發燒激萌商品大特集!共六大系列新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殊商品

Disney Land
每年搶破頭的萬聖節限定商品,今年又要來挑戰大家的荷包啦~於迪士尼陸地會販售大約75種限定商品,且隨著「スプーキー“Boo!”パレード」的遊行活動,會開賣相關娃娃,不但造型可愛還可以替換衣服;除此之外還有限定T恤等等一系列萬聖節商品,等你來搶!

Disney Sea
海洋的部分則有約莫55種萬聖節商品,除了可愛的擺設商品像是發光毒蘋果,還有實用性商品如馬克杯、收納袋等等,質感很好又是限定商品,不買說不過去吧!

除了上述之外,兩個園區還有以「鬼」及「南瓜」為主題,共同販售糖果餅乾、文具等等多達70項系列商品,可愛程度破表,完了我先替自己的錢包哀號啦~

INFO.
發售日期:2018年9月3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最新消息】限定94必買無誤!東京迪士尼樂園35週年「達菲家族限定版」新品率先偷跑開賣!

 

📌特別菜單

Disney Land
來到迪士尼,怎麼能錯過超可愛的造型美食!在陸地的「Huey·Dewey·Loei的好時光咖啡館 」推出了南瓜造型餅皮的三明治,另外於「Park side wagon」、「Pecosville咖啡館」則是推出粉紅色的南瓜口味吉拿棒,帶給遊客新穎的味覺衝擊!

Disney Sea
為了讓遊客體會到最完整的「The Villands World」,「波托菲諾咖啡館」提供一系列萬聖節餐點,將開胃菜的肉球製作的像白雪公主的毒蘋果,義大利麵的白黑麵條代表庫伊拉形象,甜點部分則是呼應了沈睡的魔咒,這樣的特殊組合實在是好吸引人啊!

另外,在「Kasuba美食廣場」也特別推出咖喱飯套餐,與黑色的南瓜攪拌後會變色,有中毒料理的感覺耶(笑)只能說迪士尼真的很強大,連食物都做到跟萬聖節主題如出一轍,要人不買單都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發售日期:2018年9月3日

【延伸閱讀】唐老鴨84歲生日快樂!東京迪士尼唐老鴨生日趴週邊超猛!限定爆米花桶必掀搶購潮!

 

📌園內擺飾

Disney Land
這個幽靈提著南瓜也未免太勾錐了吧(笑)好想跟它拍照!在歡慶萬聖節期間,園內會放置不少相關擺飾,提供遊客拍照打卡。目標已鎖定這群南瓜,可愛到尖叫!

Disney Sea
海洋部分則是以裝飾酷炫奇異的別墅為主,在建築加上紫色的藤蔓裝飾,增添既華麗又詭譎的萬聖節之感,整座迪士尼彷彿變成一座「鬼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燃燒你的少女心!2018東京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新品太燒!荷包又要不保了啦!

📌萬聖節變裝

今年遊客也可以變裝成自己喜愛的迪士尼角色入園一同慶祝,但須注意不得有臉部造型如鬍鬚、化角色妝等等,也不能攜帶長棒、頭盔等較易造成危險的物品,其他詳細規定可參考官網,大家變裝前務必先注意,以免破壞興致就不好囉!

除了自行變裝之外,迪士尼今年特別加碼付費服裝服務,不只可以享受更多迪士尼服飾,還可以跟從人員指示,擺出特別的姿勢、位置等,增添變裝樂趣。

📌迪士尼酒店、度假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樂園裡有各式各樣的相關活動之外,在迪士尼大使飯店、迪士尼樂園大飯店也推出了萬聖節特別菜單,提供幽靈風格般的特別美食。而迪士尼渡假村販售的門票也釋出萬聖節版本,在度假區的每個車站也將會有萬聖節裝飾,與遊客一起慶祝萬聖節。

【延伸閱讀】日本震撼聯名!東京迪士尼x可口可樂聯名首推「35週年限定版」系列必搶無誤!

看完以上萬聖節這一系列活動及商品,內心澎湃不已,希望趕快到來啊!今年東京迪士尼真的十分用心,不愧是35週年,有要去東京玩的話絕對要去一趟,畢竟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沒啦!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圖片來源:tokyodisneyresort.jp

#Disney #日本 #東京 #東京關東 #編輯精選 #萬聖節 #迪士尼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