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心齋橋】終極美食懶人包,10家IG熱門打卡店實際帶你吃!

1 / 1

是一級戰區也是搖滾區,不得不說大阪心齋橋的確是個好逛美食又多的熱門景點,這次日本編實地走訪了幾家在日本SNS上非常火紅的「心齋橋週邊」店家,從新開幕到超人氣,各個都是一傳十,十傳百、讓人回味無窮的口碑級打卡美食!快跟著日本編一起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手機一沒電,整個都不對!大阪這些可充電的難波心齋橋店家一定能拯救你!

📍 # Book and Bed Tokyo Shinsaibashi

書海之中入睡,結合咖啡及設計旅宿、在東京頗負盛名的「Book and Bed Tokyo」作為第六家分店,終於在大阪心齋橋插旗!店內提供餐飲、休憩、住宿三種服務,心齋橋店純白的牆面及桌椅與純黑的餐點及店員穿搭相對比,這次要介紹的是人氣的餐點部份。

日本編實際走訪:以黑色為基調,提供黑拿鐵、黑牛奶及黑凍飲等飲品,輕食則是以水果夾心黑吐司深受人們喜愛!不僅在味道上美味且獨特得令人難忘,以鏡面反射的餐盤也頗具巧思,再加上不時照射進室內的陽光,整體來說是個非常舒服的用餐經驗。

進入店內,店員便會詢問想在咖啡區享用餐點,還是進入有著上千本書籍的休息區內。不論是選擇哪處,都會依照現場狀況等候入座。需要注意的是,雖然當天是以現金付款,但官網有標示不收現金,只收信用卡及IC卡唷~

INFO.
時間:
咖啡區 11:00~20:00
住宿區 13:00~20: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1-19-11 UNAGIDANI SQUARE 3樓
(在池袋、新宿、淺草、京都、福岡皆有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住在書店不是夢!新宿二家二十四小時文青書店兼住宿,編輯帶你一探究竟!

📍 #高級食パン 嵜本

一早前來,店門口就已經大排長龍,說到大阪近期最紅的生吐司非它莫屬!

單單一片吐司就可以選擇三種口味的果醬,果醬「Jewel Jam」種類共有16種非常多樣,每一種口味都非常地香甜,選擇障礙的人絕對會在這裡卡關!

除此之外,固定時間還會出爐香氣十足的麵包,配上一杯咖啡或是奶茶,又或著是帶走一片飽滿吐司,長途奔波的心情馬上就能被療癒!

INFO.
時間:7:00~19:00(咖啡店)/11:00~19:00(麵包店)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浪速区 難波中 2-3-18

【延伸閱讀】#盤點關西必吃人氣草莓甜點,光看到錢包就興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afeno

相信不少曾經計劃前往大阪的旅人都看過這家,去年二月新開幕,無論是口味設計還是包裝造型都話題性十足,是Instagram上的打卡當紅炸子雞!除了不斷推陳出新的限定品項,甚受女性喜愛的則是放入三種現切巧克力的「BroncoLatte」。

實際走訪店家,雖然人潮不少,先使用機台選取餐點後再至櫃檯交付後取餐的點餐方式,還算方便、流暢。

INFO.
時間:
平日 11:00~19:00
土日 10:00~19: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西区 北堀江 1-15-17
(湘南、梅田、神戶、廣島、福岡、熊本皆有分店,2019年預計在2月於京都展店,名古屋則也在計劃之內)

【延伸閱讀】#近年默默崛起的崛江商圈,其實隱藏不少實力堅強的質感好店

📍 # カヌレ堂 Canelé du Japon

這家超有名,在北新地也開了新分店。位在大馬路旁的堀江本店,店面比想像中的小,內部擺設有如中藥堂般的氛圍,無論是放有可麗露的櫥窗櫃、小抽屜還是牆面都很有中古的氣息!

當然重點是這家的可麗露!外皮十分酥脆但不會過硬,裡面則很Q彈。有六個常設口味、兩個季節限定口味,無論是熟客還是慕名而來的新客通常都會一次買齊八種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令人意外的是,這家店擄獲的不只是少女心,不少男性上班族及大叔都會前來光顧。

INFO.
時間:10:00〜19:00(週三公休)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桜川1-6-24

【延伸閱讀】#住到捨不得離開!特搜大阪、京都、福岡私藏日本兼具設計質感且服務滿分的高人氣旅宿!

📍 #しふぉん堂

位於美國村週邊,這家主打天然用料的戚風蛋糕專賣店,除了有草莓、抹茶、巧克力等常見的口味,還有很受歡迎的柚子、伯爵茶可以選擇,冰冰涼涼的鬆軟戚風蛋糕夾清爽鮮奶油,吃完仍會令人感到想再多吃一塊。

有特別想吃口味的話,一定要趁早前往,不然很容易遇到人氣口味完售的情況唷~

INFO.
時間:11:00~19:00(週四公休)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0-1
【延伸閱讀】#號召粉紅控!不說妳不知道,京阪神6大粉色系風暴襲捲打卡熱點!

📍 #Asian Rad Aft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在東京原宿、大阪京堀町快閃,今年1月11日在大阪新町開了全新店面,薄荷綠的外觀,充滿亞洲色彩的「Asian Rad Afters」有著不僅美觀,味道也廣受好評的飲料、輕食。除了吸睛的三款漸層飲品,最多人點的就是滿滿配料、如甜點花束般的雞蛋仔可麗餅!

(圖片來源:IG@wei0522wei

INFO.
時間:12:00~19:00
地址:大阪市西区新町1-25-8
【延伸閱讀】#日本的巴黎左岸浪漫,大阪市區「北濱河畔咖啡」用悠閒HOLD住整個行程!

📍 #マジマフルーツ

知名咖啡「W/O stand」姊妹店,去年於美國村開幕,以水果為招牌,提供350~400日圓不等、滿滿的水果夾心三明治,療癒的橫切面搭配現打果汁或是咖啡等飲品,超適合當作逛街逛累了的小點心。

(圖片來源:IG@majimafruits

INFO.
時間:11:00~25: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9-17 オービットステージ Ⅱ 1F
【延伸閱讀】#跟著日本潮人走跳東京、大阪、京都!神戶爆紅人氣質感咖啡店 W/O STAND 插旗各熱門景點!

📍 #フレンチマーケット(Franch Mark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店名就能猜到招牌菜單,以「法式吐司」及「法式薄餅」聞名,也有許多像是司康、瑪德蓮等的西式糕點。而餐點擺盤方式很特別且精緻,將板塊、木頭切面當作容器,毫不吝嗇地使用大量的水果作為裝飾及餐點,吃起來不僅能滿足口腹之慾,也非常賞心悅目。

INFO.
時間:11:00~16:00(週二公休)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瓦町1-4-1 ノダマBL 1F
【延伸閱讀】#就是愛那鬆軟口感!特搜6家『大阪療癒超人氣鬆餅店』,一起呼叫永遠填不飽的甜點胃吧!

📍 #Treat Myself

藏藍色金邊的視覺設計在可麗餅一貫繽紛的色彩中更顯時尚!以烤布蕾系列的可麗餅最受歡迎,隨著季節及節慶的不同推出限定口味,就連飲品都會做特別的造型,再加上剛剛好的份量,是不少人在心齋橋週邊逛街的人氣點心之一。

INFO.
時間:11:45~19: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西区 北堀江 1-3-9
【延伸閱讀】#蜈蚣大阪逛街地圖!跟上潮流限量鞋款這裡買,出國當然要帶一雙美美的球鞋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afe Mode

將白色蕾絲門簾作為隔間並以花草點綴,在這充滿韓式咖啡廳風格的咖啡廳,鹹食雖然價格偏高卻是由營養師監修的有機定食,但更有人氣的則是千層、派等各種出色蛋糕。

INFO.
時間:11:30~16:00、17:00~23: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南堀江1-14-26 中澤唐木ビル 3F
【延伸閱讀】#吃膩心齋橋了!快去搜刮大阪『本町韌公園』隱藏版美食好店!

每次去每次都有新店開幕,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大阪必吃 #大阪景點 #大阪美食 #大阪關西 #心齋橋 #日本 #道頓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