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日本全國賞櫻看這篇!2019年第一波『櫻花滿開預測時間』出爐,快拿起筆記抄下去!

一月還沒過完,日本網站2019年第一波「櫻前線預測時間」就火速出爐了!比起往年,東日本以及較北部的地區沒有太大的變化,西日本及其他較南部的地區就預測來說則會較為提前,而首先開啟櫻花序幕的則是位於四國、靠海的「高知」。

☰ 第一回櫻花時間預測 ☰

➤ 東京:(開花)3月22日/(滿開)3月29日
➤ 京都:(開花)3月25日/(滿開)4月2日
➤ 大阪:(開花)3月27日/(滿開)4月2日
➤ 名古屋:(開花)3月22日/(滿開)4月1日
➤ 福岡:(開花)3月20日/(滿開)3月29日
➤ 青森:(開花)4月24日/(滿開)4月28日
➤ 札幌:(開花)5月4日/(滿開)5月8日

(圖片來源:日本気象株式会社

從搶先公佈的兩個日本網站來看,【開花預測時間】東京約為3月20日前後,京都、大阪開花預測時間約為3月27日前後;【滿開預測時間】東京約為3月29日,京都、大阪則約為4月3日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athernews

除此之外,日本網站也針對了各地知名賞櫻景點做了推測,除了北海道等氣溫較低,其他地區因今年冬天比以往暖,時間大多有稍微提早。

(圖片來源:Weathernews

☰ 賞櫻景點推薦 ☰

➤ 東京:東京6大「粉色浪漫櫻花隧道」必打卡位置懶人包
➤ 京都:京都古色古香的絕美粉色花海,走訪15處賞櫻景點浪漫炫照!
➤ 大阪:這裡也有櫻花隧道!絕美10處大阪賞櫻熱門排名總整理

當然,這些時間都只是第一波預測,非常容易受到氣候影響的櫻花,依照往年經驗,還會有二修三修等等,越靠近櫻花季所預估的時間也會越準確,也有機會被櫻花開得措手不及,有計劃前往追花的各位,這些時間還是可以先筆記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29回 河津桜まつり ☰

東京近郊最早盛開的櫻花!河津櫻的發源地「伊豆河津櫻」位於靜岡伊豆河津溫泉區,沿著河川兩旁盛開的櫻花長廊絕美畫面非常有名。

今年河津櫻櫻花季時間為2019年2月10日~2019年3月10日,在春天尚未完全到來,空氣仍帶有寒意的二月,來到這粒的各位不妨吃個暖呼呼的櫻花鯛魚燒,再到附近泡溫泉吧~

 

未來的櫻花最新情報也會隨時更新,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2019 #全國地區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櫻花景點 #日本精選 #東京關東 #櫻花 #櫻花預測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