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與怪盜基德對決,日本環球影城「Cool Japan 2019」名偵探柯南遊戲解析、週邊美食總整理!

想必不少人對去年的「Cool Japan 2018」與安室透推理對決的柯南主題意猶未盡,今年日本環球影城帶給大家的好消息就是「Cool Japan 2019」名偵探柯南主題、全新內容又回來了!

【延伸閱讀】#瘋玩6大作品、8種遊樂設施!日本環球史上最大規模『Universal Cool Japan 2019』狂熱慶祝五週年!

接下來就跟日本編一起來看看這次將讓柯南迷為之瘋狂的必玩、必買、必吃吧~

這次與2019年即將上映的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紺青の拳》較為相關,圍繞在月光下的魔術師「怪盜基德」的樂園設施主題、樂園美食及週邊都將在年初登場。

【延伸閱讀】#怪盜基德、京極真的正面對決?!名偵探柯南2019年最新電影《 名偵探柯南 紺青の拳》介紹

☰ 主題設施 ☰

📌 基德的預告信1:逃脫遊戲「紺青の序幕」
➤ 期間限定:2019年1月18日~6月23日
➤ 登場人物:柯南、怪盜基德、毛利小五郎、小蘭、園子
➤ 遊戲介紹:
往年超人氣的柯南逃脫遊戲再進化!故事以2019年即將上映的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紺青の拳》為基礎延伸的樂園原創故事,眾人將在深藏在洋樓裡的寶石周遭,與覬覦著寶石最強的對手「怪盜基德」相對抗!各位參加者必須與柯南等一群人透過線索,解開一關又一關的謎底並從陷阱中逃脫出。究竟大家能不能比基德更快找到這神秘的寶石呢?

不會日文的人也不用擔心,依照往年的方式平板上會有中文選項可以選擇,而所需時間相當地長,約135分鐘(體驗時間約105分鐘),最重要的是需要另外購買入場券或快速通關才可以入場,想體驗的人可別忘了事前購買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基德的預告信2:拉力賽 推理挑戰
➤ 期間限定:2019年1月18日~5月26日
➤ 登場人物:平次、和葉、柯南、怪盜基德
➤ 遊戲介紹:
在抵達樂園後就收到了來自怪盜基德的預告信!在明明不存在著寶石等物品的樂園中,卻收到了基德特地送來的預告信,這當中究竟存在什麼秘密?體驗者將透過平次給予的提示,在園區中搜集各個線索並解開暗號。究竟大家能不能與平次攜手阻止怪盜基德的企圖呢?

這個設施非常特別,遊戲範圍遍佈園區,必須先在「Stage 18」建築物側邊領取每日限量的專用冊子「偵探手冊(探偵手帳)」才能進行遊戲,雖然是免費但當日發完為止,想體驗的人一入園可要用衝的了。

📌 基德的預告信3:推理餐廳
➤ 期間限定:2019年1月18日~5月26日
➤ 登場人物:新一、柯南、怪盜基德、京極真、園子
➤ 遊戲介紹:
鈴木財團開幕的新餐廳竟然收到了怪盜基德的預告信?!面對覬覦著幻之寶石的基德所挑起的挑戰時,工藤新一竟然還出現在現場?!面對工藤新一、被鈴木園子及為了守護寶石的鈴木次郎吉所找來的鈴木男友「京極真」,怪盜基德究竟會如何出手呢?

豐盛美食當前,各位體驗者將碰上無法預料的刺激衝突事件,隨著故事發展,身歷其境的華麗體驗就是這個設施的最大賣點!
舉辦時間平日3~4回/假日4~5回,每回約80分鐘,入場前30分鐘開始驗票,開始時間約為10:00、12:00、14:40、16:40、18:40,詳細時間則需當天查看官網。
這裡一樣也需要另外購買入場券或快速通關才可以入場,想體驗的人可別忘了事前購買唷~

【延伸閱讀】#偵探迷必訪西日本!柯南愛好者的天堂,從大阪衝一趟名偵探柯南的故鄉——鳥取由良站!

☰ 主題美食 ☰

受到遊客喜愛的「名偵探柯南可麗餅」回來了!這次是以柯南、怪盜基德、服部平次三位角色來設計,口味分別是柯南草莓、怪盜基德藍莓起司蛋糕、平次巧克力香蕉三種,之前錯過的人這次就別再錯過了。

除此之外,除了可麗餅及下一個要介紹的爆米花桶之外,在體驗設施「基德的預告信3:推理餐廳」中也有不少美食唷~

☰ 主題週邊 ☰

這次的推出的週邊有夠燒,對於各位柯南迷來說,又是一個出不了店門口的誘惑。從變聲器、犯人追蹤眼鏡、縮小藥「APTX-4869」到怪盜基德披風等等都讓人非常想入手,重點是這次還有兩款爆米花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竟然連黑衣人的衣服都有,大家快去官網物色一下待買清單還有缺什麼~

名偵探柯南主題各設施」位置地圖 ☰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圖片及資料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

#CoolJapan #UniversalStudiosJapan #usj #名偵探柯南 #大阪關西 #工藤新一 #怪盜基德 #推理遊戲 #日本 #環球影城 #逃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