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葵無敵娃娃臉!日網票選「想不到快40歲」女星排行Top5,冠軍「性感女神」駐顏有術!

1 / 1

日本投票網站「ランキングー」上個月訪問了7000多名讀者,年齡介於10歲至60歲,選出看不出來即將邁向40歲的日本女星,原來這些活躍於藝能界的女神們即將奔四,奇蹟凍齡宛如少女的模樣讓人怎麼看怎麼驚嘆!

想不到快40歲女星|Top5:松本真理香

曾經以舊藝名石田汀花闖蕩演藝圈的松本真理香,1984年出生今年37歲,早期的她多半擔任配音工作,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甜美娃娃音,而後才開始建立知名度才獲得戲劇邀約,松本真理香正式成為演員的機會雖然來得晚,但近年在《Holiday Love》扮演歇斯底里小三,精神狀態異常,讓不少觀眾看得又害怕又憂心,另外在《奪愛之夏》詮釋糾纏三角戀同樣讓觀眾驚呼,還有在《夏洛克》客串詭異少婦,令人戰慄的演出被封為是演藝圈當中的「怪演女優」。

想不到快40歲女星|Top4:宮崎葵

擁有一張娃娃臉的宮崎葵竟然已經36歲(1985年出生)了,看著她稚嫩可愛的臉龐,說是少女也不為過,擅長演戲的宮崎葵4歲就以童星身分出道,20歲前活躍於非主流電影,掌握表演的精髓之後一鳴驚人,30歲之前就入圍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三次,締造無人能敵的記錄。宮崎葵和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的婚姻生活同樣備受關注,當初因戲生愛的兩人,背負不倫戀的罵名,直到孩子出世才逐漸洗刷形象,是日本演藝圈最受關注的夫妻檔之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不到快40歲女星|Top3:上戶彩

日本女星上戶彩也邁入36歲,與放浪兄弟團長五十嵐廣行育有一雙子女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當媽了,當年以12歲之齡在全日本國民的美少女比賽脫穎而出,嬌艷欲滴的美貌和玲瓏有緻的好身材讓她成為日本人心中的女神代表,近年在《半澤直樹》系列作品扮演男主角的妻子,賢慧聰穎的形象讓許多男性觀眾為之傾倒,加上傳說級的「隱乳身材」,讓上戶彩出道多年始終魅力不減。

(圖片來源:yahoo.co.jp

想不到快40歲女星|Top2:綾瀨遙

綾瀨遙和上戶彩一樣是36歲,兩人都出生在1985年,在新垣結衣520閃電宣布嫁給星野源之後,綾瀨遙就躍升為日本男性心目中的「國民老婆」。綾瀨遙近年演技越發出色,2021年5月才以《天國與地獄》獲封視后,想不到9月就驚爆罹患新冠肺炎的消息,疫情打亂綾瀨遙的步調,據傳她即將和木村拓哉演出東映70周年紀念的大勢古裝劇,如今也只能面臨延宕命運,不過粉絲們都希望女神能把身體調養好,未來帶給觀眾們更多精彩的戲劇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不到快40歲女星|Top1: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奇蹟凍齡的狀態始終令人驚嘆,15歲那年和男神金城武合演《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令人驚豔的美貌想不到如今已經39歲了,深田恭子2021年5月因罹患適應障礙症停工,9月底出席電影《魯邦的女兒劇場版》活動宣告復工,可以看出好久不見的深田恭子瘦了一大圈,她當天以白色蕾絲裙亮相氣質依舊,粉絲看到女神重返舞台都感到相當興奮,紛紛在網路上鼓勵她保重身體,甚至對她喊話 : 「再休養一陣子也是可以的喔」,粉絲的暖心支持讓深田恭子覺得感動又溫馨。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40歲 #40歲日本女星 #上戶彩 #凍齡 #凍齡童顏 #宮崎葵 #想不到快40歲日本女星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凍齡 #日本美女 #日網票選 #松本真理香 #深田恭子 #票選 #童顏 #綾瀨遙 #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