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戀愛心理測驗】從與喜歡的人聊天最常用的「LINE表情符號」測潛在欲望,這類的人性格超級抖S!

1 / 1

現在每天手機不離身,最常用來回覆訊息,使用社群軟體與身邊朋友聊天對話,除了打字之外貼圖跟表情符號是必要的!因為文字不能最直接表達情緒,如果在對話加上表情符號會讓句子看起來更有活力,遇到喜歡的人LINE你時,你選擇用什麼表情符號呢?從這點就能反應你的潛在慾望,現在就趕快來看看吧!

LINE心理測驗

當你與喜歡的聊天時,以下這6種你最常使用的是哪一個表情符號呢?

圖片來源:IG@erai_sensei

測驗結果:

A:笑呵呵貼圖

選擇笑呵呵貼圖的朋友,對人很寬容、有很強烈的包容心,當對方跟你訴苦或是抱怨時,是會仔細聆聽對方的心聲,給人有大姊姊的溫柔感,但其實這一類型的人,心裡是希望可以有個人可以依賴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微笑貼圖

選擇這一個貼圖的人是獨立自主,很有想法,也會尊重對方的意見,容易吸引到個性相符的朋友,時常與朋友很聊得開,因為價值觀相同,同時也希望另一半是可以像朋友一樣,感情也可以長久下去。

C:親親貼圖

選擇親親貼圖的人,表現力較為豐富,個性很開朗,只要遇到有興趣的事情,或是好奇沒有做過的事都會很積極想要去嘗試看看,行動力極高,很希望可以趕快遇到跟他一樣行動力高的人呢!

D:眨眼貼圖

選擇這一款貼圖的朋友,親和力十足,性格很外向而且勇於表達,和這一類型的人相處沒有什麼壓力,經濟上也很充裕,不用擔心金錢上的問題,同時希望可以吸引到與他同類型的人,一起生活相處。

E:熱衷貼圖

這一類型的朋友情感豐富,在感情裡也是最看感覺,但在工作上他們是很冷靜思考,每一步都很小心謹慎,希望另一半是可以了解他們心裡想法,可以在身邊支持他,讓他們在工作上可以得到溫暖的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笑到哭貼圖

選擇這一類型的朋友容易覺得孤單寂寞,性格比較傲嬌,有時候有抖S的性格,所以另一半是比較符合大哥哥類型的人,可以掌握你的心,同時也可以讓你依賴,這樣的搭配感情也會走得長久喔!

原來這一些表情符號可以看出前在慾望,大家可以想想看自己最常用哪些表情符號,看看是不是有透露出自己的特質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LINE #LINE心理測驗 #LINE測驗 #ライン #個性心理測驗 #占卜 #心理テスト #心理學 #心理測驗 #性格占卜 #慾望 #慾望心理測驗 #戀愛心理測驗 #日本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測驗 #日本生活娛樂 #生活娛樂 #絵文字 #繪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