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兩年首播收視遜上季?窪田正孝x本田翼《X光室的奇蹟2》劇情走向,唯織的戀情會開花結果嗎?

1 / 1

那位天才放射科技師回來了!延續第一季的高人氣,《X光室的奇蹟》(ラジエーションハウスⅡ~放射線科の診断レポート~)在秋季檔期推出第二季,延續經典角色,由窪田正孝和本田翼等日本超紅演員領銜演出,帶領大家透過X光檢查,發覺外表看不到的「隱藏疾病」,你準備好迎接第二季了嗎?

一、《X光室的奇蹟2》劇情簡介&播出時間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4日

講述透過X光攝影拍攝出病理照片的放射線技師,和負責影像診斷的放射線科醫師,如何靠著他們的專業為患者找出真正病源。劇情將延續第一季五十嵐唯織 ( 窪田正孝 飾演)回到日本後,卻面臨到醫院計畫將放射線科的規模縮小,將工作發包給外部公司的狀況,眼看夥伴們紛紛跳槽到別家醫院,五十嵐又會如何解決現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X光室的奇蹟2》人物介紹

主要卡司

1.窪田正孝(飾演 五十嵐唯織)

窪田正孝飾演的「五十嵐唯織」,從美國學成歸國後,再度回來「甘春綜合醫院」執勤,會繼續以「天才放射技師」的身分和病人遇見什麼樣的故事呢?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2.本田翼(飾演 甘春杏)

本田翼飾演的「甘春杏」則是在第一季時立下成為「最優秀放射科醫生」,目前在爸爸擔任院長的醫院中執勤,和五十嵐的感情線也相當讓人好奇會如何發展!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廣瀨愛麗絲(飾演 廣瀨裕乃)

而廣瀨愛麗絲飾演的是一樣在「甘春綜合醫院」值勤的「廣瀨裕乃」,雖然因為是新手的關係而經常出錯,但她還是努力學習成長!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配角陣容

而除了以上的演員,還有濱野謙太、丸山智己、矢野聖人、山口紗彌加、遠藤憲一、鈴木伸之、淺野和之、和久井映見等,每集還有特別來賓演員來參與演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有哪些演員會出現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圖片來源:twitter@ radiation2_2021

四、《X光室的奇蹟2》必看亮點

1.原班人馬回歸

延續第一季的經典演員,以及加入新角色,到底在「那個約定」後大家會如何發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2.主題曲

MAN WITH A MISSION《Remember Me》

而主題曲則是繼續沿用由人氣樂團「MAN WITH A MISSION」演唱的《Remember Me》,聽到熟悉的旋律,是不是第一季的回憶都回來了呢?

以上就是秋季日劇《X光室的奇蹟2》的介紹,相信有看第一季的觀眾已經迫不及待要看第二季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2021秋季日劇 #2021秋季日劇x光室的奇蹟2 #MANWITHAMISSION #X光室的奇蹟2主題曲 #X光室的奇蹟2劇情簡介 #X光室的奇蹟2必看亮點 #X光室的奇蹟2收視 #X光室的奇蹟2演員 #X光室的奇蹟2結局 #X光室的奇蹟2預告 #X光室的奇蹟ラジエーションハウス #X光室的奇蹟劇情大綱 #丸山智己 #和久井映見 #山口紗彌加 #廣瀨愛麗絲 #日劇 #日本娛樂 #本田翼 #淺野和之 #濱野謙太 #矢野聖人 #窪田正孝 #追劇 #遠藤憲一 #鈴木伸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