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5種「腳趾形狀」看出你的隱藏性格,這類足型的人天生就超會說謊!

1 / 1

人類的基因非常神奇,不僅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狀況,甚至連「腳趾」這麼細微的地方也會受到基因影響。而常見的腳趾形狀大約能分成埃及腳、希臘腳、羅馬腳等5種類型,從這之中又能分析出一個人的性格特質,現在就脫下你的鞋子、襪子,看看你的腳趾是哪一種類型吧!

腳趾形狀心理測驗

日本作家えらせん(Instagram@erai_sensei)整理出5種「腳趾形狀心理測驗」,從腳趾的形狀就能看出你的內在性格。最後還有加碼的足型診斷,記得要看到最後喔!

圖片來源:IG@erai_sensei

埃及腳:大拇趾比其他四趾都長

這類型的人愛好旅行,喜歡觀察不同的文化,是個浪漫主義者,但同時又有些善變,對事物容易三分鐘熱度,但面對工作就會非常認真,能夠確實完成被託付的任務。這種腳型較容易拇指外翻,要特別注意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臘腳:食趾比其他四趾長

這類型的人大多樂觀開朗,富含行動力且想像力豐富或多才多藝。意志力強的你,擁有領導者的特質,但由於感受力豐富,因此容易因為一點壓力就感到煩躁不已。對愛情積極的類型。希臘腳容易因趾節摩擦而長繭,在鞋子的選擇上可以特別注意。

羅馬腳:大拇趾到中趾差不多一樣長

這類型的人偏向理性思考,不太會輕易流露出感情,待人接物坦率不會拐彎抹角。由於十分有耐心又擅長傾聽,因此很受到他人依靠信任,但同時又有內向慢熱或頑固的一面。這類人有點潔癖,還會有一些自己研發出的清掃整理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國腳:除了大拇趾之外其他四趾等長

這類型的人隱藏著熱情的一面,待人處事認真且總是全力以赴,當中也有不少人熱衷於鍛鍊身體。面對有興趣的事物,就會灌注一切熱情的職人精神,因此也有頑固、難以通融的一面。活躍程度會根據所處環境有所改變。

凱爾特腳:食趾最長,且大拇趾與中趾等長

這類型的人大多自我意識較高,且自尊心較強,面對工作等事物不會輕易妥協。感情豐富的你在美感上非常敏銳也很優秀,但要小心因為過高的自尊心導致不必要的爭端。

加碼足型診斷

1.左腳的食趾往大拇趾彎曲

感情豐沛,比起一般人更容易受到感動或傷心。

2.中趾彎曲

天生擅長說謊,擁有超凡絕佳的行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小拇趾特別短小

總是充滿著玩心,像是好奇心旺盛的孩子一樣。

4.小拇趾可以輕易地大幅度分開

不受拘束的性格,追求新鮮多變與刺激。

以上就是日本瘋傳的腳趾心理測驗,大家的腳趾是哪種類型的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凱爾特腳 #占い #埃及腳 #希臘腳 #德國腳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格心理測驗 #性格測驗 #性格診断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腳趾心理測驗 #日本足型診斷 #生活娛樂 #羅馬腳 #腳趾 #腳趾形狀 #腳趾形狀心理測驗 #腳趾心理測驗 #腳趾測驗 #診斷 #足型 #足型診斷 #隱藏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