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清野菜名假結婚?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劇情&演員看點,本季必看戀愛喜劇!

1 / 2

2021秋季日劇情報來啦!由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主演的《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在劇中兩人竟然要假結婚?!劇情講述當享受單身事業有成的女子大加戸明葉遇上了莫名其妙要跟她結婚的帥哥百瀬柊,她會怎麼做選擇呢?本季必看的漫改浪漫愛情喜劇再添一齣啦!

一、《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劇情介紹&播出時間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9日

由清野菜名與坂口健太郎主演,女主角大加戸明葉是「森田設計」的設計師,從來沒想過結婚的她,對現在的單身生活相當滿意。直到遇上了因某些原因必須與人假結婚的百瀬柊!才剛相識就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大加戸明葉實在無法接受,然而事情卻一步步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兩人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必看亮點

1.演員卡司

清野菜名|飾演 大加戸明葉

清野菜名飾演在「森田設計」工作的設計師,沒有男友的她非常享受目前的單身生活!然而某天卻遇上了一位叫做「百瀬柊」的人,並且堅持要跟她假結婚?

坂口健太郎|飾演 百瀬柊

坂口太太久等啦!暌違多年坂口再度演出愛情劇,飾演在廣告代理商「秀傳堂」擔任業務的百瀬柊,對事物非常有堅持的怪人,對於工作也很認真,因為某種理由,堅持要跟剛認識不久的大加戸明葉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兩人時隔六年再次共演

其實清野菜名和坂口健太郎在2015年曾在日劇《產科醫鴻鳥 》(コウノドリ)合作過,這次是他們時隔六年再次搭檔,而且還是雙主演呢!

圖片來源:@hannoshi_tbs

3.配角陣容

而除了兩位亮眼的男女主角,配角陣容也相當厲害!有倉科加奈、深川麻衣、高杉真宙、田邊誠一、前野朋哉、木野花等,集結了經典和新生代演員,看大家同台飆演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co.jp

三、《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主題曲

愛繆 Aimyon《ハート》

而主題曲則是由超人氣女歌手「Aimyon」演唱《ハート》(暫譯:Heart),想必又是一首動人歌曲!

光是看到以「假結婚」為主題就讓人非常好奇劇情發展!清野菜名和坂口健太郎這個組合也非常新鮮,各位坂口太太準備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AimyonハートHeart #倉科加奈 #前野朋哉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主題曲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介紹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劇情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劇情大綱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劇情簡介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坂口健太郎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播出時間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清野菜名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演員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預告 #坂口健太郎 #坂口健太郎清野菜名 #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 #愛繆 #愛繆ハート #日劇 #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日本娛樂 #木野花 #深川麻衣 #清野菜名 #田邊誠一 #秋季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追劇 #高杉真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