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皮克斯回歸!東京迪士尼海洋限定「達菲暖心之日2019」粉絲敲碗達40款以上全新週邊1/8開搶!

迪士尼鐵粉照過來!2019年來到了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週年紀念的尾聲,除各項慶祝活動,官方亦宣布,超人氣「皮克斯遊戲時間」即將在東京迪士尼海洋再度回歸,就連大家期待已久的「達菲暖心之日」,同樣也在2019年1月11日至3月25日限定舉行,相關新品消息,趕緊往下滑看更多!

 

【延伸閱讀】敲碗爆棚2019「皮克斯遊戲時間」再度來臨!超猛週邊及必吃整理快看!

達菲暖心之日打卡區

全新「達菲暖心之日2019」,將在東京迪士尼海洋各處特設限定打卡區域,像在鱈魚岬的「裴葛姑媽村莊商店」前,就設置了超夢幻的達菲拍照景點,當中也有專屬公布欄,紀念達菲與好友的小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漁村迎賓小屋」及「鱈魚岬錦標美食」,也會舉辦限定「達菲暖心之日迎賓會」,達菲與雪莉玫將現身與一眾粉絲見面,大家絕不能過錯!

【延伸閱讀】日本迪士尼2019《玩具總動員》熊抱哥少女夢幻粉嫩文具1/2開賣!

達菲暖心之日2019限定商品
2019年1月8日發售

各位達菲系列的鐵粉注意!今年東京迪士尼將於達菲暖心之日,一次豪邁推出共41款2019版全新限定商品,包括7款還沒開賣就討論度超高的零食伴手禮新品,以及收納盒、文具及玩偶等各式達菲與好友雜貨,可愛程度勢將火燒各位粉絲的心啊~

▼達菲暖心之日2019—零食伴手禮新品【各新品價格請查閱官網

 

▼達菲暖心之日2019—零食伴手禮新品【各新品價格請查閱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達菲暖心之日2019—文具雜貨【各新品價格請查閱官網

【延伸閱讀】彭彭終於當主角!東京迪士尼2019新春亥年新品開賣!全新《獅子王》設計曝光

 

▼達菲暖心之日2019—玩偶包包 / 3,400日圓

不僅零食新品,今年最矚目的還有這款秒殺荷包的達菲與好友玩偶包包!達菲、史黛拉兔等四位主角人物將帶著「made with heart」愛心設計限定登場,背著它們拍照,絕對羨慕死身邊所有人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跟米奇回到90年代!全新品牌聯名迪士尼第三彈「懷舊古董米奇與好友」開賣大洗版!

 

▼達菲暖心之日2019—玩偶【各新品價格請查閱官網

另外亦有換上限定新衣的達菲與好友玩偶系列,每款衣服都特別加入溫馨愛心元素,呼應今年主題。

【延伸閱讀】日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熊抱哥主題夢幻房間來襲!

 

▼達菲暖心之日2019—抱枕/ 6,40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就想要抱著可愛的玩偶在家耍廢~今年活動亦推出2款超萌達菲造型抱枕,小達菲慵懶平躺在愛心枕頭上,療癒表情令人一秒融化!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35週年全新2019版限定【共新增46項新品】週邊及美食預覽來囉!

 

達菲暖心之日2019限定餐點
2019年1月8日發售

來到東京迪士尼海洋,怎能錯過僅在園內販售的限定達菲美食餐點!除了餐盒零食袋、同時更推出達菲蛋糕等療癒甜點,各餐點將搭配不同附贈的杯子及小餐盤販售,販售位置請到【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美女與野獸城堡茶杯遊」新消息!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等3大新園區2020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想知道更多樂園資訊,記得趕快鎖定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波波日本Facebook粉絲專頁 最新消息發佈!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樂園35週年慶典活動一覽!最新園內遊戲、巡遊表演及新品消息速報你知!
【延伸閱讀】砸下315億日圓打造!東京迪士尼樂園最新《玩具總動員》主題飯店2021年開幕!
【延伸閱讀】【2018海洋版更新】東京迪士尼海洋七款最新爆米花桶大集合!附價格及販售位置

資料與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網

#2019 #日本 #日本精選 #最新 #東京迪士尼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波波精選 #熱門 #生活娛樂 #迪士尼 #達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