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呼聲最高日本和牛燒肉Top3!超難預約的搶手必吃神祕小店大公開!

1 / 1

新的一年還有漫漫長路要走,怎麼能夠缺少美食的陪伴呢?看完了2017東京燒肉Top5,接下來要揭曉2018必訪的高評價和牛燒肉餐廳,同樣是由IG知名的燒肉達人 @tokyo29report 推薦,快一起看看這三家的廬山真面目吧!

(來源:instagram@tokyo_wagyu_report

 

兵庫神戶

1.滿月

位於神戶的這家「滿月燒肉」是紅遍大街小巷、可說是來神戶必訪的美食!不少遊客都會慕名前往,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想去的別忘記要提早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該店以傳統炭爐燒烤厚切肉片最為出名,肉質新鮮滑嫩又順口,只需沾一點鹽就美味無比!每道餐點都不容錯過,難怪會被列為2018必訪TOP1,還在等什麼?衝一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78-361-3292(請務必要提前預約!真的超難搶!)

營業時間:17:00~23:00

地址: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下山手通 8-7-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湯島

2.平

隱身於東京湯島的「平」是內行饕客才知道的神秘牛排店,看看那分布超級均勻的油花和又厚又扎實的肉塊!讓人毫無招架之力啊~

 

最有名的料理是漢堡牛排,不但你肉質的挑選上相當謹慎,外脆內嫩的口感,也不用添加太多調味料,肉的原汁原味就超喔伊細!趕快放進口袋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3836-9648

地址:東京都文京区湯島 3-37-3 RMビル 2F

 

東京大久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鯉登り

距離大久保駅步行約莫五分鐘即可到達的「鯉登り」雖然看似小小一家,卻亦為東京十分有名的燒肉店,即使是平日晚上也座無虛席。據說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剛剛好的油脂讓燒肉吃起來不乾澀也不會過於油膩!

但要注意的是,店內是完全禁止攝影喔!要去吃的人務必遵守店家規則,也因此讓它多了一分神秘感,好想一探究竟啊~

 

 

INFO.

電話:03-3367-51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一~六 17:00~翌日2:00/日 17:00~23:00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百人町 2-26-7

 

以上三家2018必訪和牛店家都加進口袋名單了嗎?比起吃觀光客熱愛的知名餐廳,更喜歡這種小眾而美味的私房店家,不但驚喜連連,更讓人回味無窮!

#必吃 #日本 #東京必吃 #東京旅行 #東京燒肉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燒肉 #燒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