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直接衝重點就不用跟風排隊~精選築地市場指南

1 / 1

四面環海的日本自古以來就以海鮮聞名,而說到東京最著名的漁市當然少不了「築地市場」囉!天還沒亮就開市的築地市場,可是聚集了東京各美食餐廳的海鮮精華,光是這樣看,吃貨們就知道這裡絕對不能錯過吧!這次編輯就先小小整理了幾家可以邊走邊吃、也能坐下來吃飽飽的選擇,下次到東京築地市場就拿著這本指南手冊,包準外行的你也可以吃到最對味、最新鮮的美食!

 

 

Kozue(@tokyo_direct_diary)張貼的相片 張貼

 

雖然說是漁市,但築地市場整體很乾淨,地上不會濕濕水水的也沒有想像中的腥味,這點是我初次到日本漁市的一大意外之處!

 

 

@yoppy0729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帶著走系列:

# 干貝串

這干貝也太太太大、太飽滿了吧!而且上面橘紅的海膽,看得我口水一直往下流,好想吃唷!

 

 

fuwarinn(@fuwarinnn)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烤扇貝

 

 

MJ(@alswlrm)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inthya Toledo(@_cint)張貼的影片 張貼

 

 

 

# 玉子燒 (編輯我每次去築地必買

這家玉子燒在築地市場的入口,又因為總是大排長龍因此非常顯眼。不用想說要等很久,其實老闆動作十分流利,每次去就算排到屋簷下仍15分鐘內可以到手!

玉子燒有點甜甜的,很順口,很適合當作吃正餐前的小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우현(@wh_joo)張貼的相片 張貼

 

 

Connie Chang(@cc.ny)張貼的影片 張貼

 

#築地大福 (編輯真心大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看到他大到包不住草莓,本來我在台灣不是會特別去買草莓大福的人,但看到這大到不像話的草莓,加上各口味(抹茶、紅豆等)的現包麻糬皮,草莓的酸綜合著紅豆餡的甜,適合剛吃完海鮮丼飯想刷掉口中鹹味的遊客們唷!

 

 

Pink Sutthinark(@pinksutthinark)張貼的相片 張貼

 

 

Brandy TLT(@sayb18)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店裡坐系列:

# 大和壽司

這家大和壽司也是傳說中的有名,每次去幾乎都是2個小時起跳的排隊,師傅們不僅排排站在你眼前直接現做的生魚片,份量更是完全不手軟。看看這些滿出來的海膽,脂腴豐厚等各式生魚片。只能說來到築地,除了『鮮』,就是『滿』。

 

 

ems(@yogako)張貼的相片 張貼

 

 

@bigfacesloveeating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和壽司 Info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 521中央卸賣市場內6號棟

電話:03-3547-6807 

營業時間:05:30~1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仲家海鮮蓋飯

最後,到築地市場沒吃海鮮丼飯還算來過嗎? 其實我本來也是不吃生魚的嫩嫩,但自從在築地吃過一次海鮮丼之後,從此開啟了我的新天地。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還不習慣的人,建議可以點「炙燒」海鮮丼,師傅會稍微幫你火烤過一次,讓第一次吃生魚片的新手也很好入口!

 

 

Saki Kubota(@saki___kubo)張貼的相片 張貼

 

先將芥末,加入醬油盤中攪拌,再一並併林在豐嫩的生魚上,配著白飯扒入口中,真心不片的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non Furukawa(@nonstagram_59)張貼的相片 張貼

 

# 仲家

地址:地址:中央區築地5-2-1築地市場8號館

電話:03-3541-0211

營業時間:AM 5:00~PM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完這一篇肚子好餓喔!

小提醒:去之前要先做功課查有無休市也要遵守規定

官網:http://www.tsukijigourmet.or.jp/walk.htm

 

 

 

資料來源: http://www.tsukijigourmet.or.jp/walk.ht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福 #好吃 #好玩 #旅遊 #日本 #東京 #海鮮 #築地市場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