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紅茶x迪士尼聯名再一發,去年錯過米奇米妮,這次需要你來拯救困在瓶子裡的維尼!

不得不說「午後の紅茶」在行銷方面真的是很會,飲料本身好喝就算了,每次跟迪士尼合作推出的聯名包裝也是很厲害,像是去年就曾經有出過迪士尼設計瓶裝組,直接把米奇米妮的吊飾裝在瓶子裡跟奶茶一起賣,之前都只是在包裝上做變化而已,這次是直接送吊飾,這麼欠蒐集的限量包裝當然是造成大家瘋狂搶購!

 

而今年日本「午後の紅茶」再度推出限定瓶裝組活動,這次主角換成了溫暖療癒的小熊維尼!明明是裝在普通的寶特瓶裡而已,但看起來就是覺得好可愛好療癒,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魔力?

 

 

因為是裝在寶特瓶裡,一開始還想說該不會要大費周章地把瓶子切開吧?但其實瓶底有經過設計是可以直接拆下來的,所以如果怕髒或長灰塵想好好保存的話,也可以把維尼再收回瓶子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者也可以拿來裝其他的玩偶!有買到的人也是可以來挑戰看看還能把那些玩偶塞進去www

 

 

這次的維尼限定瓶裝組只有在關東地區的便利商店NewDays與KIOSK販售(關東除外),而這兩家便利商店又大多是在車站裡面,再加上是限定款的關係據說其實已經很難買到了,但下次再有這個活動又不知道會是何時,所以喜歡維尼的朋友們真的要趕快把握這次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啦~

以下附上NewDays與KIOSK的店鋪資訊:

NewDays:http://shop-search.j-retail.jp/spot/list?category=0101

KIOSK:http://shop-search.j-retail.jp/spot/list?category=01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午後的紅茶 #小熊維尼 #日本 #迪士尼 #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