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點心來幾顆我都可以!來到日本福岡沒吃過這厲害的草莓和菓子,那就白來了~

隨著日本觀光越來越盛行,相信有很多人已經去過東京、大阪等比較大的指標城市了吧?所以今天我們不說這些大家已經去到很熟的地方,今天就讓編輯來推薦一家位於九州福岡的和菓子店,這家店結合了傳統甜點和現在少女們最愛的大草莓,不管是什麼年紀只要看到就會立刻愛上,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就繼續看下去吧!

天山 本店原本只是家專賣傳統日本美食「鬼瓦最中」的和菓子店,那鬼瓦是什麼呢?其實他有點像銅鑼燒、或釣鐘燒這類的點心,內餡有黑白兩種口味、黑是紅豆;白是產自北海道的一種名為手亡豆所做成的。以口感來比較,黑餡是可以吃到粒粒分明的紅豆、而白餡走的是滑順細緻的口感。

天山嘗試中西合併,將傳統的紅豆餡、鬼瓦最中餅加入無論小孩或少女都喜歡的草莓,並研發出3種不同類型的草莓商品,意外爆紅。日本當地也有很多電視台搶著介紹來自福岡的草莓大福最中、草莓大福。

 

#草莓大福最中(500日幣)

 

 

#草莓大福 (400日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除了草莓大福,紅豆餡的草莓大福最中、還有抹茶口味。果然今年也還是抹茶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這一層層的搭配,扎實到真的沒有辦法一口吃到全部的內餡,這種煩惱確實有點奢侈唷~

 

 

# 店家資訊

店名:太宰府参道「天山」
時間:8:30~17:30
地址:福岡県太宰府市宰府2-7-12天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九州 #大福 #太宰府 #日本 #最中 #福岡 #美食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