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週邊也不放過!日清×CASETiFY聯名推「杯麵手機殼」還能客製化你的專屬Logo商標!

1 / 1

日本日清杯麵不只生產泡麵,還時常發揮創意想出各種新奇有趣的商品,就算不是日清粉,看到也會很想入手一個!這次日清和手機殼品牌CASETiFY合作,聯名推出一系列的「泡麵手機殼」與周邊商品,看起來超級吸睛,更特別的是還能根據顧客需求客製化,讓你擁有獨一無二專屬的手機殼!

CASETiFY X CUP NOODLES(ケースティファイ×カップヌードル)

為紀念日清杯麵發售50週年,和日本熱門手機殼品牌CASETiFY合作,推出3款iphone手機殼。可以看到右邊兩款,除了印有日清的商標之外,還印上了各種口味杯麵的logo字樣,甚至還有「熱水3分鐘」的標示。此外手機殼最上方還做成泡麵杯蓋的封膜設計,滿滿的細節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taisy0.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製化字體

最左邊那款遠看就是日清杯麵的杯身造型,不過仔細一看發現原本應該印著「cup noodle」的字樣竟然不太一樣。其實這一款可以客製化,印上客人的名字等指定字句。看著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日清杯麵上,似乎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其他手機周邊

除了聯名手機殼之外,他們還推出AirPods、AirPods Pro保護套,各有四種顏色造型組合。另外還有無線充電盤,手機放上去就能直接充電,設計成日清杯麵的杯蓋標示,實在是太有創意啦!

(圖片來源:taisy0.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系列產品會在7/26起於CASETiFY的網路商店開放訂購,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AirPods #CASETiFY #CUPNOODLES #カップヌードル #ケースティファイ #手機周邊 #收機殼 #日本泡麵 #日清創意 #日清周邊商品 #日清客製化 #日清手機殼 #日清杯麵 #日清泡麵 #泡麵 #泡麵手機殼 #無線充電盤 #熱水3分鐘 #生活娛樂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