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活躍於戲劇圈」傑尼斯偶像!16位新生代&不敗男神,舞台到電視戲劇都要追!

1 / 1

你以為偶像只是在舞台上唱唱跳跳而已嗎?傑尼斯經紀公司旗下跨足戲劇圈的藝人,有許多是我們常在日劇裡看到的熟悉面孔呢,像是演出《長假》、《HERO》的大前輩木村拓哉,他的身影已經刻在我們亞洲人的記憶裡了,然而傑尼斯的後輩們也很爭氣,兼具帥氣外表與精湛演技,紛紛主演了不少知名日劇及電影,今天就來介紹一些活躍於戲劇圈的現役傑尼斯偶像吧~

傑尼斯偶像1. 平野紫耀(已退社)

King&Prince成員平野紫耀,2023年已正式退團,有如王子般的外型令人注目,首次主演就接下了前輩松本潤的《花樣男子(流星花園)》續作《花過天晴~花樣男子Next Season~》,在劇中飾演崇拜道明寺的富商少爺神樂木晴,組了一個仿效F4的校園團體C5,但實際上平野紫耀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是小栗旬扮演的花澤類,而King&Prince所演唱的主題曲「Cinderella Girl」也很好聽喔!

(圖片來源:www.tbs.co.jp)

2019年與橋本環奈主演的漫改電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平野紫耀外型完美還原了漫畫裡的金髮男主角,與橋本環奈互相鬥智的對手戲不容錯過,兩人同框展現超高顏值真的非常值得一看啊~

(圖片來源:eig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iga.com)

傑尼斯兩位王子共同登場,平野紫耀與前輩中島健人雙主演《未滿警察Midnight Runners》,描述了警校拍檔的故事,劇中兩人的警察造型都非常帥氣,中島健人飾演的本間快是個冷靜頭腦派警察,擁有超強記憶力的眼鏡資優生,而平野紫耀飾演的一之瀨次郎則是肉體派警察,做事有點脫線但富有正義感,開朗又善良的老實人,個性完全反差的兩人集結成搭檔又會惹出什麼笑點呢?

傑尼斯偶像2. 道枝駿佑

道枝駿佑因為母親是SMAP粉絲還有自身憧憬於山田涼介而進入傑尼斯事務所,現在隸屬於關西Jr.的なにわ男子,是個擁有雪白的皮膚與嬌嫩紅唇的絕世美少年,某些角度更神似木村拓哉年輕時的模樣。

(圖片來源:worker-plu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ww.cinemacafe.net)

道枝駿佑年紀輕輕就常常在前輩們的戲劇中擔任配角,像是前陣子橫掃4座日劇學院賞的《我家的故事》,道枝駿佑飾演了長瀨智也的外甥,與同樣是傑尼斯Jr.的羽村仁成在劇中有演出能劇的場景。

(圖片來源:Twitter)

而代表作不得不提到《成為母親》,故事描述了柏崎結衣(澤尻英龍華 飾)生下了兒子小廣(道枝駿佑 飾),但某天3歲的小廣被人綁架,9年後再次與兒子重逢,兩人之間的感情卻被收養小廣的繼母門倉麻子(小池榮子 飾)操弄著。夾在兩位母親之間,道枝駿佑飾演的少年小廣流露著青澀又真摯的情感,雖然戲份不是非常多,但演技與顏值卻讓大眾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www.ntv.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和前輩目黑蓮雙主演的日劇《被擦掉的初戀》,上演青春BL戀愛喜劇,和大前輩的互動擦出不少火花。

傑尼斯偶像3. 大倉忠義

在關8中擔任鼓手的大倉忠義,2021年年初新劇和廣瀨愛麗絲共演,改編自韓國的同名電視劇《認識的妻子》,大倉忠義飾演在銀行上班的男主角劍崎元春,他與大學時期的家教學生澪(廣瀨愛麗絲 飾)戀愛結婚,婚後卻發現自己的妻子其實是個性火爆的鬼妻,對此婚姻感到後悔的元春,某天遇見了一位神秘男子,男子給了他一枚可以穿越時空的500円硬幣,回到過去元春遇上了從前暗戀自己的大學學妹與彼此還未認識的澪,命運就此產生了變化。

在電影《愛在末路之境》大倉忠義挑戰了苦澀的男男戀,飾演一位個性優柔寡斷的男子-大伴恭一,只要有女生追求便不會推辭,妻子因此雇人來調查他的外遇證據,沒想到前來的調查員,竟是自己許久未見的大學學弟-今之瀨涉(成田凌 飾),其實涉在以前曾經暗戀過恭一,涉為了幫助恭一隱瞞外遇,便提出條件要與恭一交往。在劇中兩人有多場突破性裸露床戲,刻骨銘心的愛戀也展露無遺,看了讓人害羞又揪心。

(圖片來源:www.phantom-fil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ww.nippon.com)

傑尼斯偶像4. 山田涼介

從小學五年級就進入傑尼斯的山田涼介,首次出演電視劇是和神木隆之介以及志田未來一起合作《偵探學園Q》,之後也主演了許多漫改真人版戲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暗殺教室》、《鋼之鍊金術師》等,有著一雙渾圓清澈的大眼睛,宛若直接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美少年,加上從小就培養的成熟演技,是連原作者都稱讚的!

(圖片來源:www.ntv.co.jp)

(圖片來源:wwws.warnerbros.co.jp)

2017年山田涼介主演了由東野圭吾的小說改編的《解憂雜貨店》,故事敘述了一間神奇雜貨店的故事,不論是任何的疑難雜症,只要寫信到「浪矢雜貨店」,店主浪矢爺爺都會親切地給予回覆,而山田涼介飾演的是劇中竊盜集團的不良少年首領,穿越到30年前的雜貨店與爺爺相遇,這個角色對他來說是個挑戰,但飾演爺爺的資深演員西田敏行誇讚涼介擁有收放自如的演技,兩人精湛的演出惹哭不少進電影院的觀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eblo.jp)

傑尼斯偶像5. 龜梨和也

龜梨和也與上田龍也、中丸雄一組成團體KAT-TUN,但自身的演藝活動也很活躍,早期多演繹花美男類型的角色,曾主演《殺人草莓夜SAGA》、《一磅的福音》、《完美小姐進化論》、《極道鮮師2》等。

(圖片來源:www.hmv.co.jp)

因為戲劇《改造野豬妹》而與山下智久組成限定團體「修二與彰」,對不少粉絲來說《改造野豬妹》真的是經典到不行的校園日劇,當年他們爆紅在舞台上唱著「青春Amigo」的身姿還記憶猶新,這對拍檔原本訂定了在2020再結成,將要推出新專輯與公開巡演的消息,卻因疫情而延後,但不管要多久我們都會等著龜與山P的合體!

(圖片來源:news.mynavi.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ww.lorettaherrington.me)

已經不是第一次飾演警察的龜梨和也,在今年將以原·搜查一課刑警的身份主演《RED EYES監視搜查班》,以他飾演的伏見響介為首,集結了天才駭客、前自衛官、心理學教授等菁英,利用了日本各地多達500萬台的監視器來辦案,他們將運用這些電子紅眼來揪出連續殺人犯,如此看似完美無敵的團隊,其實成員們背後都隱藏著不可告人的過去。

傑尼斯偶像6.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與瀧澤秀明櫻井翔山下智久是同時期進傑尼斯,但卻未與任何人組團出道,在高中時與TOKIO的松岡昌宏合演了舞台劇《須佐之男~神劍物語》,而確立了自己對演戲的興趣,主要演出作品有《花樣少年少女》、《無間雙龍》、《人間失格》、《花水木》等。

在生田斗真的演藝生涯裡,他認為最具挑戰性的作品是《當他們認真編織時》,內容描述了小女孩小友因為媽媽離家出走而跑去投靠舅舅牧生(桐谷健太 飾),在舅舅家小友遇見了牧生的戀人-凜子(生田斗真 飾),凜子是一位男兒身卻有著女兒心的跨性別人士,雖然凜子與大眾認為的女性不一樣,但小友從凜子身上得到了媽媽從未給予的溫暖母愛。生田斗真在電影裡完全的女裝扮相令人驚艷,舉手投足都充滿著溫柔的魅力,不侷限於同一種風格,讓他的戲路更上一層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eblo.jp)

(圖片來源:Twitter)

斗真在今年也有上新劇《寫不出來!?~編劇 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光聽名字就感覺得出來是部輕鬆的日常小品,他飾演一位沒什麼名氣的編劇,家庭收入都要仰賴人氣作家的妻子(吉瀨美智子 飾),自己則是身兼家庭主夫,某天圭佑接到了一個黃金檔的戲劇工作,但開始後發覺參與的人員個性都太特殊了,讓他感到一個頭兩個大,時不時就會展開內心小劇場!

傑尼斯偶像7.中島健人

14歲進入傑尼斯事務所,在高校時期就很受歡迎的他,簡直可以說是天生的偶像,主要作品有《BAD BOYS J》、《銀之匙》、《未滿警察Midnight Runners》等,2022年將主演由Netflix出資製作的電影《我的櫻花戀人》,改編自日本熱銷50萬本的小說,與松本穗香共同譜寫宛如櫻花般短暫而美麗的戀曲,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ws.mynavi.jp)

2015年的少女漫畫改編電影《我才不會對黑崎君的話言聽計從》,中島健人一改平時對粉絲溫柔體貼的形象,在劇中飾演了人稱「黑惡魔」的抖S高中生-黑崎晴人,他要求轉校生由宇(小松菜奈 飾)要對他絕對服從,但由宇其實暗戀著學校的白馬王子-白河拓海(千葉雄大 飾),百般波折的三角戀,從調教開始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Amazon)

而中島健人現在正在拍攝2021夏季日劇《她很漂亮》,改編自同名的韓劇,他在故事中飾演一位世界級時尚雜誌的副總編輯-長谷部宗介,小時候卻因為胖胖的外型而被欺負,長大後搖身一變成為帥氣的霸道總裁,遇見了自己的初戀-佐藤愛(小芝風花 飾)。有趣的是劇組為了這部日劇開設了以「長谷部宗介」為名的IG,雖然不是Sexy Zone的中島健人,但看看副編輯長的優雅日常也很滿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傑尼斯偶像8.玉森裕太

玉森裕太是Kis-My-Ft2的成員,剛開始在團體裡並不是非常出名,之後出演了《極道鮮師3》與其電影而受到注目,也是第一位登上綜藝節目《黃金傳說》的傑尼斯偶像,在綜藝與戲劇都有好成績,主演的日劇有《原來是美男》、《信長的主廚》等。

(圖片來源:prtimes.jp)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原班人馬打造,由玉森裕太、上白石萌音、菜菜緒間宮祥太朗主演的《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在今年引起討論熱潮,玉森裕太飾演的寶來潤之介是一位富二代攝影師,天然小奶狗系的角色非常適合他,在第一集就與上白石萌音有了怦然心動的肢體接觸,被他爽朗可愛的微笑直擊真的連心都要融化了啊~

小奶狗裕太,今天你想要哪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Kis-My-Ft2的粉絲也不排斥BL的話,那麼不妨看看玉森裕太與同團成員宮田俊哉合演的《BE LOVE》,本劇以兩人共同創作的歌曲為原案,雖然是演自己,但他們在劇中的身份是繪本作家與編輯,同時也是親密的情侶關係,為了構思繪本的故事而來到海邊別墅度過只有兩人的甜蜜時光,但好景不常,殘酷而美麗的戀情將從何發展呢?

(圖片來源:video.dmkt-sp.jp)

傑尼斯偶像9. 堂本剛、堂本光一

雖然KinKi Kids正式出道是在1997年,但在此之前才十幾歲的堂本剛與堂本光一就已經成為童星出演過多部戲劇,兩人共同主演過《若葉時代》、《未滿都市》,但最令粉絲印象深刻的應該是知名編劇野島伸司的《人間·失格》,由於牽扯到殘酷的校園霸凌以及少年愛同性戀,在當時造成不小的反響,兩人的螢幕初吻也是在這部劇裡面!

(圖片來源:Twitter)

堂本剛

堂本剛從兒童劇團發跡,堅強實力讓他在出道前後幾年主演了多部戲劇,但後來因罹患了恐慌症與突發性失聰而暫時擱置了演藝事業,近年比較有名的作品有《33分偵探》、《天魔來了》、《銀魂》,但最讓人喜愛的角色,還是他演出的第一代《金田一之少年事件簿》,堂本剛演活了漫畫中那個古靈精怪又調皮的高中生偵探金田一,雖然後續接演的演員們都各有特色,但在一眾粉絲心目中還是覺得第一代最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在早期主演了《銀狼》、《無家可歸的小孩2》等當年的熱門日劇,在2000年後他將演戲的重心放到舞台劇上,擔任舞台劇「SHOCK(現已改名為Endless SHOCK)」的座長,全權包辦了主演、企劃、舞台、音樂等,而SHOCK以高潮迭起的故事與華麗且高難度的特技為名,堪稱是以生命在演出,並且有許多傑尼斯的偶像參與,直至今日的人氣依然高居不下,是日本公認最難買到票的舞台劇。

(圖片來源:ameblo.jp)

傑尼斯偶像10. 二宮和也、櫻井翔、松本潤、相葉雅紀

雖然嵐從2021年開始暫停團體活動,但除了隊長大野智以外的成員,皆會以個人身分繼續演藝活動,音樂、戲劇、主持跨領域都有涉及,期待大家都能朝著自己擅長的方向持續耕耘~

二宮和也

主演的電視劇有《流星之絆》、《貧窮貴公子》、《黑色止血鉗》等,但是不只日劇,二宮和也在電影上的成就也十分輝煌,由漫畫改編的《殺戮都市》、《暗殺教室》,還有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來自硫磺島的信》與今年剛上映《淺田家!》,都是在國際上問鼎多座獎項的優秀作品,他甚至被CNN評選為尚未在全球出名的日本優秀演員之一,相信nino的才華在未來也一定能繼續發光發熱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井翔

曾主演過《推理要在晚餐後》、《家族遊戲》等日劇,而2021年4月開播的春季日劇《涅墨西斯》,櫻井翔飾演一位沒什麼才能的廢柴偵探,與廣瀨鈴飾演的天才助手搭檔,攜手解決各種奇怪卻又笑料百出的案件,這也是兩人繼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後的戲劇合作,喜歡櫻井翔與廣瀨鈴搭檔的人一定要追起來!

松本潤

出演過的日劇有《極道鮮師》、《花樣男子》、《失戀巧克力職人》、《99.9不可能的翻案》等,其中《99.9》是以刑事專門律師為主要角色,在日本刑事案件的定罪率是99.9,而松本潤飾演的主角則是要在那剩下的0.1%中,找出能讓無辜被告無罪釋放的方法,在前陣子也釋出電影版將於2021年冬季登場,女主角則改由杉咲花擔當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葉雅紀

相葉雅紀也出演過不少日劇,從首次主演的《我的乖乖女》、《王牌酒保》、《貴族偵探》,到近期睽違3年再度主演的日劇《和田家的男人們》,劇中飾演網路媒體的記者,父親是電視台的節目製作人,爺爺則是專精於傳統新聞報紙,一家子都在媒體界打滾,不同世代的價值觀碰撞十分有趣。

傑尼斯偶像11.丸山隆平

1983年11月26日出生於京都府京都市的丸山隆平,為關西傑尼斯8的成員之一。現在以歌手、貝斯手以及演員的身分活躍在演藝圈中,在音樂、影劇、舞台劇、綜藝節目以及廣告等多樣的領域中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過去參與的戲劇作品有《自行車少年記》、《敏行快跑》、《靈異教師神眉》、《大江戶偉大旅程~THE伊勢參拜~》等,而在2021春季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中飾演室友之一的寺井陽人,善解人意的他是為心理顧問,故事中聆聽他人的煩惱,而在現實中也開啟頻道ハルちゃんのお悩み相談室 (陽醬的煩惱相談室)為主題,與觀眾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傑尼斯偶像12.目黑蓮

目黑蓮過去有出演過《哥哥扭蛋》、《教場2》等,直到近期和傑尼斯後輩道枝駿佑合作《被擦掉的初戀》,講述由一塊橡皮擦引起的戀愛故事,看傑尼斯兩大男神談青春BL戀愛,這畫面簡直不要太美好!

身為一位傑尼斯迷妹,自家偶像主演的戲劇一定要看的吧!

延伸閱讀

👉

👉腐女必看10部BL漫改真人版電影&日劇

👉盤點10位「告別經紀公司」的獨立明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tina0123

#中島健人 #丸山隆平 #二宮和也 #傑尼斯 #傑尼斯偶像 #傑尼斯偶像介紹 #傑尼斯偶像作品 #傑尼斯偶像戲劇作品 #傑尼斯經紀公司 #堂本光一 #堂本剛 #大倉忠義 #山田涼介 #平野紫耀 #戲劇圈 #日本娛樂 #木村拓哉 #松本潤 #櫻井翔 #玉森裕太 #生田斗真 #目黑蓮 #相葉雅紀 #道枝駿佑 #龜梨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