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繡球花季新景點『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賞花攻略

1 / 1

說走就走的賞花之旅,騎機車衝上枕頭山,以為會像陽明山一樣的概念,但抵達的瞬間看到一塊讓我心灰意冷的告示牌⬇️

要 步 行 45 分 鐘 !!!

這條路真的沒在騙,路途長之外還有很多的上下坡,記得要穿好走的鞋來,如果要帶寵物、帶小孩或是有行動不便、體力不佳的人要考慮一下是否要過來。

或是,你可以在早上10:00之前或晚上17:00之後來,車子就可以進去!

繡球花展區有8個點,除了花之外也有一些裝置藝術:陽光休閒農莊、中興花卉農場、祿客農莊、丸山咖啡、瑞士鄉村、基國派老教堂、翠墨莊園、普拉多山丘假期

這是第一站『怡德休閒農莊』,據爬上來的人表示這邊的花還沒怎麼開,所以我們就略過不看了,但想前往第二站『陽光休閒農莊』要避開陡坡,可以從第一站園區內順著路往前走。

這裡是第二站『陽光休閒農莊』也是目前花況最好的農場(下排的花開的比較茂盛),路有點陡加上泥土有點濕滑,大家來的時候要注意腳下。

2021桃園繡球花季
⬆️活動即時狀況可參閱官方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5/8~6/19
活動時間:10:00-17:00
活動官網:https://www.2021tychy.com/
活動地點: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桃園市復興區枕頭山商圈主花區/台七線1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