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展覽推薦 臺灣府儒考棚 Coffee Stopover、兆兆茶苑 台中在地跨界合作 古蹟、咖啡、展覽必看3大亮點!

1 / 1
臺灣府儒考棚位於台中舊城區—中區,原為清代考生考試的地點,經過整修之後,先以展場的身份現身,現在則變成人與人聚集、觀展的場域。展場不大但是卻很豐富,串連了台中在地品牌,咖啡與Big 7 Travel評選全台最棒25家咖啡的Coffee Stopover 合作,現場也有質感選物,台中展覽推薦喜歡看展、喝咖啡、閱讀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在清代古蹟的展覽結合了咖啡、閱讀、選物、攝影,是很合拍的組合。建議搭配舊城區附近景點,如第四信用、宮原眼科、台中舊火車站。走來這裡過舊城慢慢的時間、走舊城漫漫的路,會看見台中舊城區的美。

台中展覽推薦—臺灣府儒考棚 飲茶與咖啡、空間的完美結合

台中的 6 個在地品牌齊聚一堂,咖啡是與Coffee Stopover兆兆茶苑攜手合作,推出茶咖啡,風味非常特別,大家可以去嚐嚐。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場內的咖啡都是用手沖,假日人多的後可能要多等一會。不過為了手沖咖啡獨特的味道,都是值得的。

咖啡店的營運是由Coffee Stopover合作,在空間的應用上,也特別保留舊的樑柱,看起來挑高也感覺寬敞。

台中展覽推薦—臺灣府儒考棚 在地合作 享受閱讀空間

不只有可以喝咖啡的地方,也與在地的本冊‧佔空間合作,規劃出閱讀的場域,在喝咖啡時也可以一邊閱讀台中的美好。

👉幸福的青鳥書店 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

現場也有來自日本的插畫家Noritake相關的選物,像是馬克杯、筆記本、行事曆之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合作的台中在地品牌分別是 CamezaEdia CafeWashida Home,在展場也都可以看見。

台中展覽推薦—臺灣府儒考棚 簡約有趣咖啡視覺設計

咖啡的視覺主要是由插畫家 Abei設計,用簡單的線條勾勒,戴著鴨舌帽坐著鉛筆飛行,看起來畫面有種趣味感。

2021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可頌、泡芙、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info.

臺灣府儒考棚X中島 GLAb

地址|台中市西區府後街38-8號

開放時間|週三-週日 10:00-18:00(第一期展覽免費參觀)

展覽策劃|中島 GLAB X Coffee Stopover 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中彰化一日遊

2021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可頌、泡芙、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台中景點推薦 谷關遊客中心新面貌 賞櫻 泡湯帶你認識谷關 入關博物館3大亮點報你知!一定要看到最後加碼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旅遊懶人包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宜蘭明池景點推薦 一日遊行程、景點、住宿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

文青景點推薦—

台北車站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簡單就很舒服-森³ sunsun museum

愛上神秘小空間-森³ sunsun museum

幸福的青鳥書店 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洗一場充滿知識的澡吧-不只是圖書館

#台中展覽推薦 #台中景點 #台中旅遊 #台中咖啡 #台中書店 #臺灣府儒考棚 #CoffeeStopover #兆兆茶苑 #Nori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