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卜卜商店] 超多碗盤、絕美杯子,走進商店就迷失自我,有超美露臺等待區還有波哥可以喝

1 / 1
台北也喝的到波哥綜合新味! 一開始是為了綜合新味而來,沒想到卜卜商店超美,販售的鍋碗瓢盆杯都好想全部打包帶走~

中山區巷弄裡很多小店可以逛街挖寶,這次來很受歡迎的卜卜商店。

在巷弄裡,沒有太醒目的招牌,小小的木牌上寫著卜卜商店,真的超像走在大阪的巷子裡會有的景象。

還沒來的及上樓買波哥,先被一樓的餐盤吸引。各種尺寸的陶瓷、木盤和杯子都好好看,真想要整組整組帶回家~

上樓之後別有洞天,被綠色植栽淹沒的露臺超美,從小小洗手台、椅子到小鏡子都好喜歡。

走進卜卜商店發現裡面大客滿,加上我們時間有限,就先外帶我朝思暮想的波哥綜合新味,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內用的菜單~

坐在露臺等外帶的飲料,覺得身心靈都被療癒了~ 真希望家裡有一個這樣的露臺(有夢最美啦~)

卜卜商店

地址: 大同區赤峰街49巷2樓 2號

營業時間:11:00-18:30 (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52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