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春山相館、大雅秀山路小麥田,丟掉煩憂,遠離塵囂!

1 / 1

#台中一日遊 #台中景點 #大雅秀山路小麥田 #沙鹿休閒景觀步道 #沙鹿

嗨嗨~大家好🙋🏻‍♀️我是潛水少女吉兒,年後工作一波接一波,錢包吃飽了,精神卻很消沉,是時後來場小旅行啦!吉兒個人很愛那種沒有特別行程的旅行,想去哪丟幾個景點順著路玩下去,就算沒時間玩到也沒關係,旅行是為了放鬆,而不是為了行程被時間追著跑。

.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喜歡隨意的旅行、踏青,那麼就接著看最近我台中一日遊去了哪些地方吧!

.

.

.

#大雅秀山路小麥田

聽著麥穗沙沙的聲音,隨著風搖擺,晴朗的天氣陽光灑在麥穗身上,形成了一片黃金的麥浪,非常漂亮!吉兒是在中午飽餐一頓後來到小麥田踏踏的,當天人不多感覺十分愜意,不過這樣的景點是有時節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的二月底至三月下旬是最好賞景時機。
🌾拍照時請不要因為照片的美麗踩踏小麥!
🌾好拍程度:🌕🌕🌕🌕🌕

.

.

#沙鹿休閒景觀步道

號稱台中萬里長城!從起點走到終點要2公里,吉兒來回走了4公里已鐵腿(ˉ▽ˉ;)...路途都有椅子可以休息,也有公廁可以使用。剛開始走的時候一直和朋友回頭看「萬里長城在哪裡!?」抱著懷疑的心態一路走到了終點,最終爬上最長的樓梯回頭看一切都值得啦~

🍂停車方便,如果不想走太遠機車可以停在離終點近一點的地方拍拍照。
🍂記得帶水,多多補充水分!
🍂好拍程度:🌕🌕🌕🌕🌗

.

.

#春山相館

照相館結合甜點店,等待照片的同時也能享用店內美食,建築外觀也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兒和朋友是衝著韓式證件照來的,就是為了將證件照改頭換面,吉兒原本的駕照還是一張滿版的本人我的大臉(¬_¬ )每次拿出來都會被取笑,太羞恥啦~

拍攝前可以先到粉絲團預約,小編會傳許多注意事項給你,基本上就是拍證件照該注意的,衣服盡量不要穿著白色會跟背景融為一體。拍攝有分為兩大類,招牌證件和完顏證件照,招牌就是自己畫好美美的妝到現場直接拍攝,完顏是由漂亮的化妝師幫你畫好妝再拍攝,現場也有提供服飾做拍照使用,最棒的是還有簡易的彩妝用品供你補妝使用!

除了證件照還有拍攝形象照等等的服務,詳請可以再去春山相館的粉專了解唷!

📷拍攝完畢待修圖和沖洗約1-1.5個小時,等待同時可以享用店內甜點。
📷除了洗出來得照片,現場會寄電子檔至個人郵箱,店員們都很親切唷!
📷好拍程度:🌕🌕🌕🌕🌗
📷週一、週二公休、營業時間11:30-19:00

.

.

除了以上幾個景點還有愛逛市集的人必去的 #審計新村 ,吉兒還在為了沒衝動買下手鍊再懊悔當中😭一天下來行程不會太緊湊,和朋友走走逛逛挺悠閒的,吃的部分我們都是肚子先顧好,下次有記得手機先吃再和大家分享食記吧🤣

我是潛水少女吉兒,下篇文章見👋🏻

#台中景點 #沙鹿 #審計新村 #一日遊 #行程 #lightroom #色調 #小麥田 #沙鹿休閒步道 #台中萬里長城 #台中 #Taichung #遊記 #旅行 #旅遊 #踏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