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連假攻略📝偽出國住歐風城堡當公主🌸🏰

1 / 1

除了近期快到的228連假之外,還有緊接而來的51勞動節、清明兒童節連假、端午連假等等~ 你正在規畫今年的連假要去哪裡玩嗎? 在目前國外疫情還沒有停止前,大家應該都覺得台灣已經玩到不知道怎麼玩了吧!

今天來推位於南投清境農場的歐風莊園民宿-#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這棟莊園城堡是採預約制的方式,所以沒有訂房的遊客是不能進到園區的!到莊園門口需要先call管家幫忙開門,看著鐵門慢慢打開的樣子,真的有一種進入歐風莊園的感覺 ~

車子一開到主建築外就馬上會有管家出來迎接,管家們各各都超級親切的😍 除了填辦入住手續之外,還會講解整個建築的由來、民宿主人的理念、莊園的特點,甚至是推薦附近的餐廳(還可以幫忙預約喔!)(他們推薦的瑪格莉特紫屋餐廳超好吃!!)

因建築位於高處,不會有任何東西擋住我們的視線,很適合我這種每天都在看電腦手機的上班族放鬆休息,莊園內也非常安靜愜意!

我們住的是園景家庭房,每一間房間的主色調都不同,這間是舒服的粉藍色,有一種地中海風格的感覺,我最喜歡的是進門右方的兩張座椅區,波西米亞風的枕頭跟毛毯隨興地放在椅子上非常有Fu!

房間不提供第四台,但是可以再大廳拿DVD片回房間看,我覺得蠻特別的哈哈,而且DVD片量非常多,也有蠻新的電影可以看。(我就拿了分裂跟異裂來看,推推推👍🏻)。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晚洗澡的話熱水會不穩定。但是這點民宿管家們在介紹莊園的時候都會提醒大家雖然熱水是24小時供應,但還是建議要在晚上10點之前洗澡!不要不聽勸呀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宿有提供早餐🍳,管家幫忙安排了大玻璃窗前的餐桌,一邊曬著舒服的太陽、一邊享用有機輕食早餐,配著熱咖啡加牛奶慢慢的享受美美的早晨☀️

吃完早餐後,可以在園區內賞櫻、拍拍照,再於11:00做退房!

這間渡假莊園很推薦大家可以去住看看~

對了!這個漂亮的建築,可是連以豪都來拍過MV的地方!快來朝聖吧❤️❤️

南投清境-日初雲來城堡莊園 EOS esort

  • 地址:546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9號
  • 電話:04-9280-1699
  • 附近景點:距離清境農場 3 公里,步行 7 分鐘可到清境農場國民賓館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看看我的IG: 

容容|TJ T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看看我的個人 👉🏻部落格

我們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