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界的奧斯卡✨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

1 / 1

趁著年前安排一天文藝展覽日

這次來到素有全世界所有繪本、插畫創作者心目中最高殿堂之稱的「波隆納世界插

畫大展Bologna Illustrators Exhibition」

展區分為五大區打卡點,共有來自25個國家80位插畫家、386件作品

⭐️環遊世界

收錄各國的作品,含有濃厚的國家特色,像是韓國的朝鮮歷史和日本的太郎系列。其中有一幅關於義大利麵的創作相當可愛,妳認識哪幾款呢?

⭐️動物森友繪

這區的色調較為鮮明,展現了動植物的生命力,或是藉由動植物為象徵反映現實,思索我們與自然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話故事書

透過創作賦予圖畫故事性,有別於傳統HAPPY ENDING,結局超乎想像。

⭐️奇幻冒險故事

視覺畫面奇幻超脫,像是「水下漫步」營造的空間感彷彿親身在海底。

⭐️真愛台灣

本次的展覽有5位台灣插畫家入圍得獎,藉由藝術讓世界看見台灣,一定要支持一下的!林廉恩的「台灣印象」創作素材相當多元,你想得到的紙都在裡面了吧?看到自己從小生長的新北市和求學工作的台北市及橫跨兩地的淡水河以拼貼方式呈現,覺得格外親切啊!

觀展時我嘗試先不看解說,單純感受圖像想傳達的意思。看似簡單的色彩線條,其實蘊含了情緒、歷史、科學及環保等不同面向的故事。

印象中的插畫都是用畫筆「畫」出來,然而藝術沒有邊界,不同素材拼貼合成也是插畫創作的來源。插畫不只是小孩子的專利,更是讓大人找回想像力的過程。靜心慢慢欣賞,收穫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覽資訊: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

📌展期|2021/01/21-2021/04/05

📌地點|台北兒童新樂園文創館2F

📌開放時間|平日9:00-17:00 / 國定假日9:00-20:00 / 假日(星期日)9:00-18:00 / 寒暑假平假日9:00-20:00(除夕休館)

📌免票資格:115公分以下之兒童,需大人持票陪同入場、身心障礙手冊者本人憑證入場(憑正本證件)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irenzex

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 翡冷翠文創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R648b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BolognaIllustratorsExhibition#翡冷翠文創#插畫界的奧斯卡#May玩May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