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走 捷運|唭哩岸站⧟社子島濕地.咖啡.酥脆鍋貼

1 / 1

|好好走 捷運生活地圖|

☖唭哩岸站/紅線R

早上十點的陽光總是令人很興奮,或者說台北的陽光像是一種奢侈的幸福。今天決定前往「社子島」冒險。為了過年的熱量囤積,打算以自行車的方式度過這個理想的下午,從士林站沿路欣賞風景一路騎到社子島是美好的想像,知道自己的能耐,慢慢地搭捷運從最近的唭哩岸出發(笑)。

社子島濕地/捷運唭哩岸站 Ubike 10分鐘

LiLi KoKo Coffee/捷運唭哩岸站 Ubike 10分鐘

品馨素食/捷運唭哩岸站 走路2分鐘

-

社子島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像是隱藏在台北的秘密基地。雖然騎腳踏車上坡的每一刻都快炸裂自己的股四頭肌,但看著層層相疊的山線,白色的社子大橋香襯著陽光和藍天,每一刻都會覺得值得。往社子島濕地小徑,是一堆又一堆的芒草堆疊而成,像是走進童話世界。放眼望去的山景倒映在河面上,深吸一口氣之後倒在草堆上,享受大自然給的每一份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Li KoKo Coffee就在社子島濕地的馬路旁,是架高的二樓咖啡廳,進去前可以先閱讀一下臉書的相關注意事項。咖啡廳舒暢的擺設空間,搭配大片的落地窗戶,微醺的咖啡香冉冉地往空中散去,視線跟著到窗外的景色,兩個小時也悠悠晃晃的散去了。

品馨素食的鍋貼都是阿姨手工包的,豐滿又紮實的餡料,煎得非常酥脆與油亮。臭豆腐是大家很喜歡點的一道,現切的滷味小菜似乎也是每人一盤,旁邊的媽媽一直和朋友說著自己有多常來報到。回程的最後一站就來這裡好好填飽肚子吧!

-

喜歡今天的行程。能騎腳踏車運動,能享受每一個想放棄的時候,瞬間能被美景驚嘆與救贖,最後還能被咖啡與美食好好完結。

-

我們不用到很遠的地方,還是能享受旅行的慢活。

自己環島之後,開始能用「旅行」的眼光,看待生活那些好似枯燥的生活、街景、風光,以更開放、好奇的心態,享受現在的每一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光影給的任何驚喜所以喜歡攝影,喜歡半格機也喜歡影片的慢速調頻。

常常花很多的時間找自己、懷疑自己,但慢慢有點喜歡自己了。

|做自己喜歡的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好好生活 #一個人的旅行 #好好走捷運 #唭哩岸站 #自行車道 #Ubike

#社子島 #社子島濕地 #lilikokocoffee #品馨素食 #鍋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