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月季節限定】賞櫻景點~花園新城社區🌸_新北市新店區

1 / 1

📍花園新城社區

🗺 231新北市新店區花園一路一段2號

⏰  24小時

📸 2021.01.30

花園新城社區屬於開放式社區,第一次來這賞櫻花,剛抵達時感覺環境非常的乾淨,而且新城路口整排的櫻花🌸真的非常漂亮,我就是其中一個前來拍照的遊客。

雖然這櫻花路不長約70公尺左右,不過這裡的櫻花🌸也是可以近距離拍照的📷。

但是請前往賞櫻的朋友,不要站在路口或車道上拍照,看到很多人為了拍照,都站在車道上,真心感覺很危險。當下才抵達短短約15分鐘左右的時間,就瞬間爆炸人潮👣👣👣,而且好像有跟團帶人來賞花的遊覽車,😰😰😰人群幾乎佔滿了一邊車道。

另外也請各位朋友們,賞櫻請記得把垃圾帶走,也請大家愛惜花木不要攀折拉動樹枝,讓後續來的人有機會也可以看到&拍到美美的櫻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櫻花季#cherryblossom#벚꽃#さくら#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Attractions#어트랙션#観光スポット#꽃#flower#新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