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台東一日遊景點推薦 太麻里櫻木海景平交道 全台最美車站多良車站

1 / 1

台東太麻里 台版櫻木平交道

有著台版櫻木平交道之稱的太麻里車站,也被稱為全台最美的平交道,可以看到絕美海景!完全是IG夯照熱門景點!(好像你沒來過別說你來過台東的感覺?)

平交道附近路邊都可以停車,我們當天抵達時不少汽車停在下坡,我們也跟著停,就怕開上去會找不到車位,會走大概五分鐘的一小段路,平交道外的黃色網隔線不可進入,會有管制避免危險!

遊客真的很多,所以要拍到完全沒有人的照片的確有困難,也沒有排隊的機制,就是要拍的站上去就對了!一定要面向海景那一面啊!拍起來真的是絕美,套個濾鏡就100分了!

全台最美車站 台東多良車站

以前常聽人家說多良車站是全台最美的車站,來過以後才真的知道它的美在哪!套一下濾鏡就成了 IG夯照熱門景點;路邊停車,要爬上一段坡才會抵達的火車站!站內有不小原住民的攤販(石板烤肉、竹筒飯等),我個人很推薦唯一賣小米甜甜圈的那家,真的不錯吃!

有不少人會在這裡等上一班火車,一片海洋中,火車緩慢而來,這畫面順間烙印在你的腦中,你瞬間似乎也懂了這些人在等什麼!我們很幸運的遇到火車經過,內心很澎湃也很驚嘆!

有來台東的朋友們歡迎把這些景點列入行程~
在台東這一天整個心情都很舒坦,釋放了平常的工作壓力,欣賞藍綠色海洋,一望無際 心好像也跟著遼闊了😊

以前我常計算著休假的時間只剩下多少,現在的我開始學會感受每一刻,反而更能體悟這一刻得到了什麼!
不妨放自己一個假期,好好的來場旅行吧!就從台東走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