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光・台南漁光島民宿|小隱隱於野的日式風格!六種房型,間間附設榻榻米座位,從裡到外都耐人尋味!

1 / 1

偽出國首選!帶你一秒飛京都!✈️

餘光是台南漁光島旁的一隅「謐」境。外觀就像日本街頭會看到的和風老屋,從裡到外都超級耐人尋味!

有雙人房、四人房以及榻榻米通鋪等房型。每間房內設置了專屬的榻榻米座位,頓時變成大人、小孩搶拍的打卡熱點。

榻榻米上備有日式茶具、茶几,坐在案前泡茶,留點時間給自己好好沈澱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翌日 08:30 起開始供應早餐,平日提供台南百年粽店的肉粽、菜粽;假日則是「牛肉湯」或「虱目魚湯」套餐,自助餐檯上還有水果和飲料可盡情享用。

下回來到台南,不一定要住在鬧區,偶爾換換口味體驗「餘」人日常,其實也挺有意思的噢!😎

————— 其他說明 —————

⠀⠀

⠀✎ 住宿須知

⠀⠀ 入住時間 15:00-17:00

⠀⠀ 退房時間 翌日 1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民宿資訊 —————

❒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9巷8號

❒ 0900628226

❒ 管家服務時間|08:30-17:30

❒ LINE 訂房|yuguang1198

❒ 更多新訊請追蹤 @yuguang11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012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餘光 #餘光民宿 #台南 #漁光島 #安平民宿 #台南民宿 #台南住宿 #台南安平住宿 #台南旅館 #台南安平旅館 #台南旅店 #台南安平旅店 #台南旅行 #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旅館推薦 #台南民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