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必朝聖的蛋糕秘境!Flügel studio 一間關於生活、回憶與手作家常甜點的Cafe

1 / 1

一位精通烘焙與甜點的好朋友,多年來一直告訴我:「如果說到吃蛋糕的話,我沒有吃過比Flügel studio更好吃、更精緻的德式蛋糕!」。直到好友前往高雄讀書後,我才後悔沒能和她一起造訪這間女孩們謠傳的「蛋糕聖地」。終於找到空檔必訪之後,只吃了一口現做的起司蛋糕,我的眼睛立刻發亮了起來。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無誤!!!

由於我到的時間已經接近傍晚,蛋糕櫃裡只剩下西班牙起司蛋糕可以選擇,不然Flügel studio每天出爐的蛋糕都不同,一切都以臉書專頁公布為主,若想吃到自己想吃的口味,一定要趁早報到呦!

店內環境猶如一座溫柔甜美的溫室,舒適的座位、乾淨整潔的用餐環境、還可以看到偌大的開放式廚房,每一個角落的布置都美輪美奐。用餐時間1.5 Hr,但也足夠讓人好好放鬆、品嘗精緻的手做蛋糕。低消一杯飲品,沒有服務費。

蛋糕套餐是:一塊蛋糕+飲品=300元

雖然我們抵達的時候大部分的蛋糕已經賣完了...(而且還是平日耶!可見有多受歡迎!)但仍然很幸運吃到一塊讓人讚嘆滿分的起司蛋糕!

叉子切開來,不是一般認知的那種生硬的起司蛋糕,口感非常滑順溫柔,重點是擺在上面的奶油是手打的!這個一吃就吃到是多麼細緻的鮮奶油!不禁一口一口吃下去,最後都覺得好捨不得,真的猶如置身天堂般的享受❤️

法國結婚曲奶茶 / 如果跟我一樣是奶茶控的話,非常推薦這款奶茶,口感不像外面的鮮奶茶那般粗糙,相對的,如同這款奶茶的名字一般,輕酌有種高貴典雅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模里斯紅茶 / 當然這款紅茶的香氣也非同尋常,聞起來清香淡雅。

看來在Flügel studio不只能找嗜甜女孩們夢寐以求的各種手作蛋糕,連飲品的選項都很用心、與其她店家比起來更多了份典雅!愛吃蛋糕的女孩們呀,在台北一定要來這裡朝聖❤️🍰

店家資訊:Flügel studio 一間關於生活、回憶與手作家常甜點的Cafe

* 店址:台北市辛亥路一段34巷3號1樓

* 營業時間:

週間(星期一至五):PM 2:00 - 7:00

週末(星期六、日):PM 1:00 - 7:00

#星期二不定期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