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去玩不知道去哪裡?三個每人必有的手機軟體,教你如何排行程!

1 / 1
寒假終於來了,結束忙碌的一學期,總是要好好給自己放個假,雖然很想出去玩,又覺得排行程很麻煩嗎?這邊告訴大家只要使用這三個app,其實排行程很簡單的!

不需下載特殊排行程軟體

首先,排行程不需要用各種特殊的手機軟體,我們只需要google map、備忘錄、以及現在年輕人最頻繁使用的Instagram 。

🌘google map

除了在旅行時的導航功能,在排行程時我們可以多加利用裡面的功能。

1️⃣平常就可以將想去的地方,利用儲存清單功能,將地點存起來。

2️⃣在排行程時,除了可以確認每個點與點的距離與時間,也可以利用新增停靠站功能,排出最順路的旅行行程。

🌗 備忘錄

排行程的第一件事!把備忘錄打開,將選擇要去的地點、時間、住宿分別打上,接下來就可以詳細的排行程囉~

✨可以張貼美食的照片,讓行程看起來更精緻

✨可愛表情符號的點綴

✨記錄每一筆的花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把喜歡的美食帳、甜點帳、@poptour_mag、#poptour 追蹤起來,並善用hashtag

1️⃣善用Instagram 的hashtag!#台北咖啡廳 #台中早午餐 #台南美食 ,隨著你需要的地點或是需求改變,都可以找到大家或是美食帳號所推薦的店家。

2️⃣平常也可以追蹤一些美食帳號,平時滑手機時,就將想吃的、想去的地方,利用收藏功能存起來再分類。

以上就是我排行程的小技巧,在這邊分享給大家。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排行程是一件麻煩的事。但在排行程時,能夠想像著當我們到那邊去,所感受到風景,所品嘗到的美食,甚至是彼此創造的回憶,都能夠讓排行程的心快樂許多,歡迎大家多加嘗試看看。

#排行程 #旅遊 #googlemap  #instagram  #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