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拍! 免費入場的三灣落羽松秘境, 排排站的黃紅顏色繽紛色彩在這邊!

1 / 5

秋冬的一日遊重頭戲, 相信非落羽松莫屬, 常常被落羽松的美照洗版, 這次終於換我衝一發了!

位於三灣的落羽松莊園, 聽說是蘇維拉莊園的老闆, 免費開放這裡給大家參觀, 超級佛心, 知道大家都有拍美照魂, 種了很多顆排排站的落羽松, 腹地也相當寬闊, 不用太怕人擠人!

剛入園區望遠就可以看到排排站的落羽松

這樣排排站的落羽松, 如果帶空拍機來會更美喔!

落羽松最美的就是, 有著綠色黃色橘色咖啡色交錯編織成一幅超美的畫面

排排站落羽松如果用長焦段拍出一些散景會更美

當然還要拍些假掰王美照

只要google導航三灣落羽松, 快到時在路邊有個大紅色招牌寫著"落羽松秘境停車場"就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車場走到落羽松莊園大約15-20min的路程, 但路況不算好走, 是泥土石頭路, 千萬別帶嬰兒推車! 建議已經會自己走路且走的很好的小孩再帶來. (不然最好就是爸媽背巾揹著), 有段斜坡超級無敵陡, 建議下雨天就不要硬來!

停車場只要100元/次, 個人覺得很划算! 行動比較不方便的老人家, 在路口處有車子可接送載到莊園門口 (我聽到一人50元), 深深覺得商機真是無限哪!!!

分享一下停車場往落羽松莊園會經過一段竹林, 還蠻美的呢!

#一日遊景點, #三灣落羽松 #落羽松莊園 #蘇維拉莊園 #落羽松秘境 #苗栗落羽松 #免費景點 #網美打卡 #網美必拍 #網美風 #空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