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阿里山兩天一夜】來點不一樣的!特色茶屋/老屋咖啡廳/雲海觀景台一次打包

1 / 6

阿里山通常會讓人聯想到阿里山小火車、森林遊樂園區、櫻花日出雲海

但其實阿里山非常大,有高海拔種植的好茶、有原住民文化、有讓人放鬆的特色茶屋

這次跟著三屎團一起喫茶趣,來一趟不一樣的阿里山兩天一夜之旅吧!

第 二天晚餐我們就回到嘉義市的玫瑰園24H餐廳解決

玫瑰園24H餐廳顧名思義就是24小時營業,在嘉義宵夜想不到要吃什麼可以來這邊吃喔!

餐點味道不錯,環境很像來到古老的歐洲

🌹玫瑰園臉書

▲日式牛肉壽喜燒$400 ▲日式牛肉壽喜燒$400

▲日式牛肉壽喜燒$400

不知道大家看了我們的阿里山兩天一夜之旅,有沒有衝動想要體驗不一樣的阿里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旅行總會帶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我也有部落格/ IG / Youtube(斜槓青年斜好斜滿)歡迎跟我一樣愛玩的你進來坐坐唷!

Blog | 廷芳啾的輕旅行日記 👉 馬祖七天六夜深度旅遊連載中

IG | 廷芳啾 👉 主頁連結有我的副業:乾燥花,每個女孩都超愛!

Youtube | 廷芳啾 👉 清境觀日專車看日出你搭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