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店式公寓 THE HUAN HOTEL 順天環匯酒店 👉 台中最高天際泳池 飽覽台中市區日與夜的美景|台中飯店推薦

1 / 5
2019年7月剛開幕的順天環匯酒店位於台中七期商圈附近,地理位置方便,飯店相當新穎,高空景觀泳池更是近期IG的熱門打卡地點,有種像在曼谷一樣的飯店享受,不能出國的日子就來順天環匯酒店享受偽出國的感受吧!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無法出國,所以每個人都在國內到處吃吃喝喝住飯店,而Sharon這次來入住台中順天環匯酒店是近期IG相當熱門的打卡飯店!

順天環匯酒店算是酒店式公寓,所以有提供長期住宿的房型,一般飯店旅客要入住也是可以的,飯店環境相當豪華,房間也很寬敞舒適,而最吸引大家的就是頂樓的高空泳池了,可以欣賞到台中的美景,躺在躺椅上曬曬太陽心情也覺得相當放鬆!

從停車場上來一到大廳就覺得非常的奢華感,圓拱挑高的設計很氣派,不像一般飯店的check-in櫃檯反而比較像豪宅大樓的大廳。

另一邊是餐廳,早餐也會在裡面座位區用餐

酒店共有260個房間,大部份房型是月租型,佔了210間左右,房間坪數較大,有小客廳、廚房、洗衣機等套房式的房型,就像簡單的住家一樣,而剩下的標準房型就是提供一般旅客住宿,大部份都安排在低樓層,不過也會看當時住房情況,這次服務人員就幫我安排在14樓的中高樓層,還蠻開心的!

這是今天入住的房間

打開房門會先有個小玄關

房間有大落地窗,床蠻大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還有個小茶几可以在窗邊吃水果或是坐在這裡休息

衣櫥很大

房間附有浴袍材質非常軟綿舒服

空間蠻大的而且相當溫馨舒適

電視牆將浴室跟房間區隔開我覺得很棒

浴室空間很大,還有浴缸

洗手台與備品

備品給的是義大利品牌OLIVA,我覺得相當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濕分離區,淋浴間與廁所有分隔,空間都很大,淋浴洗澡完全不會擠

更棒的是有個小小的梳妝桌,可以坐在這裡舒服的化妝,不像一般飯店要使用洗手檯的鏡子,東西也只能放在床的邊桌或是辦公桌,對於女生而言真的重要!

飯店設施都在飯店最頂樓的21樓,有健身房、天際泳池、更衣室、烤箱蒸氣、芳療SPA

順天環匯的最大賣點就在21樓的天際泳池 (游泳池開放時間:早上七點至晚上十點,夏季六至八月延後半小時)

天際泳池的視野超好,還可以俯瞰台中的景色!

來到天際泳池會忍不住一直拍照

晚上的游泳池也很美

健身房也在21樓,基本的跑步機、簡單的重訓、腳踏車、啞鈴、瑜珈球都有,器材算很齊全了,吃飽飯回到飯店可以上來運動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室內健身房,但是兩側都採用大落地玻璃,白天有自然的光線照入,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運動的時候心情也會很開闊!

健身房開放時間為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半,住在這裡想要運動的朋友們,要留意一下健身房的開放時間唷!

飯店設施還有烤箱與蒸氣浴,因為烤箱與蒸氣浴不方便拍照就沒有拍給大家看囉!

順天環匯的早餐雖然簡單,但是基本的吐司、麵包、沙拉、超司、水煮蛋、熟食、炸物、水果都有!

座位區蠻寬敞的,與隔壁桌之間的距離不會很近,在疫情期間是很好保持安全距離。

順天環匯酒店的大廳真的好美好氣派

順天環匯酒店整體環境都很好,飯店新穎外,管理也很重要,頂樓的戶外泳池也維持的很乾淨!房間的空間算很大,住在這裡會有一種回到家的溫馨感。加上位置相當方便,如果跟我一樣從外縣市來玩的話,順天環匯酒店在台中交流道附近,下交流道就到飯店,離七期百貨公司與逢甲夜市都很近,要到台中市區開車也不遠又方便,是我覺得很棒的交通位置!

以上是這次入住台中順天環匯酒店的分享,推薦給想來台中玩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台中順天環匯酒店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818號

訂位專線:+886 4 2706-1688

開車交通:高速公路國道一號 中港交流道 約二分鐘

官網:https://www.the-huan.com/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大家留言與追蹤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