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推薦!文青 質感 品味 必選必去Star Hostel信星青年旅館的3個理由!

1 / 1
台北住宿推薦這次介紹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華陰街的Star Hostel信星青年旅館,下火車或高鐵後走路5分鐘不到,地點相當便利,而它的服務與設施、空間、飲食、等軟硬體,在視覺上都經過一番用心的設計,呈現優雅又簡單的風格。

因為出差到台北的關係,剛好看到信星青旅的照片,於是就去住了一夜,本想說「青年旅館」應該也是勉強可以過夜,不強求品質有多優,若環境吵雜、睡不好、深夜熱水不熱,隔天回家再洗洗補眠就是,沒有帶太多期望去的。但沒想到結果是出乎意料的好!

必選Star Hosel信星青年旅館的3個理由

進退房前後的行李寄放服務

在濕冷的週一早晨抵達台北,因工作緣故需先寄放沈重的行李,放火車站又不順路,想說來信星青旅問問可不可寄放,意外的得到善意的回應,不僅如此他們還特別規劃一個行李間,提供給有需求的房客。而且退房也可以寄放喔。以青旅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服務。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

台北住宿推薦

Star Hostel 內部共用空間——交誼廳

剛好是聖誕節,佈置走聖誕路線,但沒有俗氣的聖誕樹,寬敞的空間用燈泡及禮物和堆疊,還有吉他擺飾。(吉他是真的可以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角落真的是公認最舒服的,即使外面下著毛毛細雨,還是可以賴在這裡看書、喝咖啡,哪裡都不去也很好。

除了透明溫室之外,交誼廳還有木造茶屋可以跟朋友在這邊泡茶聊天,或是跟各地來的新朋友認識。

一整櫃的書跟懶骨頭,這麼舒適的空間,真的很想賴在這裡不想走啊。

必選Star Hosel信星青年旅館的3個理由

深夜時段貼心修護設施

結束一整天的行程後,走回信星青旅,想洗個溫暖的熱水澡時,發現蓮蓬頭的開關無法法往上拉,致電至房務人員,他馬上就過來看了,並幫忙解決了這個問題。

-

台北住宿推薦

Star Hostel 內部共用空間——廚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廚房在交誼廳旁邊,屬開放式的中島廚房,飲用水、冰箱、餐具、烹煮,都會在這裡。特別注意到垃圾分類頗嚴謹,很環保愛地球。

👉台北車站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台北住宿推薦

Star Hostel 內部共用空間——餐廳

廚房往後走之後就是餐廳,早上用餐就在這裡,看照片好像空蕩蕩,因為是下午所以沒人,到了早上座位幾乎全滿。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明星咖啡館 復古咖啡廳 俄羅斯料理 超過70年的好味道 沒去過俄羅斯就來吃俄羅斯吧!

建議可以拿到外面美美的交誼廳吃早餐,早上人雖然多但不吵也不擁擠,還是可以安靜的悠閒的享用早餐。

大推這個角落,光線好,又有懶骨頭,非常舒服。

要注意早餐是不能外帶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煎的蛋餅、水果,再加上現烤的麵包沾巧克力醬、新鮮果汁、水果,在交誼廳裡面用早餐,是一天好的開始。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活動在交誼廳進行,有電影欣賞、SWITCH、熱湯,就算一個人來住,也絕對不會無聊。

右下角也有提供旅店資訊,讓大家知道信星青旅在台灣各地的空間。

必選Star Hosel信星青年旅館的3個理由

舒適的床與安靜的環境

對於一個會認床又愛旅行的人來說,在外住宿床的品質真的很重要,比電視大小還重要個10000倍。信星很巧妙的把交誼廳與客房用樓梯間及走道分開,在深夜時段是聽不到聊天聲的,床又很舒服,軟硬適中。

-

台北住宿推薦

Star Hostel 客房住宿空間——雙人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了交誼廳穿過樓梯間之後就是客房了。房間與交誼廳的距離,對青年旅館、背包客棧是很大的考驗,原本好意讓世界各國的旅人認識聊天的空間,弄個不好,可能就是擾人清夢的大惡魔。

房間的採光很溫和,不是刺眼奪目的那種,羅馬簾拉下來也夠暗,睡覺不喜歡開燈的朋友,在這裡應該可以睡得好。忙碌的一天後可以好好睡覺,是一種用錢也買不到的幸福啊。

書桌很簡單有無印良品的感覺,木質條紋在視覺上與純白的床很協調。

把床頭燈打開是溫暖的黃光,不會刺眼不舒服。

洗手台設置在浴室外面,一方面加大浴室空間,一方面也可以在這裡梳妝、搭配衣服,大面的鏡子與燈座、杯子、垃圾桶在視覺上都非常的簡潔。

青旅供應兩條浴巾,要毛巾、牙刷等耗材請到櫃台加購。一方面也是要大家攜帶個人用品,不要為了履行製造過多的垃圾。建議大家如果多住幾夜,浴巾能重複用就重複用。

info.

Star Hostel 台北信星青年旅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搭乘捷運、火車、客運至台北車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0號4樓

電話:+886225562015 (以店家資訊為主)

訂房方式

官網訂房AGODA訂房Booking.com訂房Hotels.com訂房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周邊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明星咖啡館 復古咖啡廳 俄羅斯料理 超過70年的好味道 沒去過俄羅斯就來吃俄羅斯吧!

台北車站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台北文青系景點

簡單就很舒服-森³ sunsun museum

愛上神秘小空間-森³ sunsun museum

幸福的青鳥書店 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

來洗一場充滿知識的澡吧-不只是圖書館

浪漫落羽松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絕美的落羽松景點!后里「如光山寺」落羽松,浪漫秘境讓人驚艷!

2020台中必去!泰安落羽松秘境5大打卡點,一篇告訴你泰安落羽松全攻略!

宜蘭週休二日遊推薦

宜蘭明池景點推薦 一日遊行程、景點、住宿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

宜蘭火車站旁幾米公園好療癒

宜蘭蘭陽博物館疑似全面啟動場景

花東自由行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台東《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10大作品路線攻略! 最美自然藝術持續放送中!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系列5-15-25-35-45-5

不賣粥只賣書的獨立書店-書粥

咖啡展覽閱讀好所在-新太平洋1號店

認識臺東從這裡開始-臺東設計中心

-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住宿推薦 #台北住宿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旅遊 #青年旅館 #台北青年旅館 #台北青旅 #住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