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遊記】台日微縮模型冠軍雙料展!透過小世界穿梭昭和時代!

1 / 3

若你是微縮迷、模型控,肯定期待「山田卓司×鄭鴻展 微縮人生特展」已久!

日本「情景王」山田卓司與台灣「微縮模型神人」鄭鴻展,兩人皆擅長以精細的技法在日常場景中加入想像力,透過毫釐之間的精緻製作,創作出幾可亂真的微縮世界。這次主辦單位特別推出「微縮駐村計畫」,透過3D拍攝&列印技術,讓名人出現在特定作品展件中,挑戰大家「科技製作」與「手工創作」之間的辨識力!

日本微縮大師山田卓司

擅長製作具有寫實風格的情景模型,五度獲頒《電視冠軍》微縮「情景王」封號,將各種主題作品立體縮小呈現,山田老師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唯妙唯肖的作品,被公認是模型圈神人。

 台灣「微縮模型神人」鄭鴻展

曾奪下日本殿堂級微縮模型比賽總冠軍,擅於利用日常生活可見的廢棄材料,進行舊化表現,創作出縮小十倍「有使用痕跡」,具有生活感與歷史感,人情味交織的微觀世界。

駐村計畫來找找五位縮小版名星

這次特展共邀請五位氣質名人:笑顏女神 李佳穎、金曲新人獎 持修、超人氣Youtuber HOWHOW、2021攻蛋的唱作歌手 光良、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 温貞菱,「身援」加入「微縮駐村計畫」,進行3D拍攝、再透過3D列印技術,縮小自己駐村於微縮人生展中!主角也特別出席開幕記者會,號召粉絲進展找小小明星!

展覽資訊:山田卓司×鄭鴻展 微縮人生特展

日期:即日起 → 2021年04月05日(一)

時間:10:00 → 18:00(17:30停止現場購票及入場)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2D館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350 (優待票、愛心票僅限現場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