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小孩同樂也瘋狂的親子民宿推薦!多項設施輕鬆行李就入住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cat-bear-homestay

他們家可以說是台東相當厲害的一間親子民宿,來到這裡不是只有小孩玩得瘋狂而己,就連媽媽我同樂也瘋狂,因為這裡的設施真的太豐富多樣化了,根本就是小孩的天堂嘛~❤️ 倘若家長想休息,其實若小孩大一點的,也可以自己玩,而爸媽就在一旁休息,不然也有按摩椅的享受服務提供唷!除了遊樂設施的推薦之外,其實來到這裡,對於有小孩的旅客而言,最大的便利性就是只需帶簡單的行李就可以輕鬆入住了,因為來到這裡,小孩該有的備品應有盡有,非常貼心,這也是為什麼咕溜魚會這麼推薦他們家的原因了!

為實現小孩歡樂夢想,打造了一座小型兒童賽車樂園於民宿園區內,有著滿滿倉庫且選擇多樣化的兒童電動車,還有沙坑、玻璃室內遊戲屋及溜滑梯等遊樂設施,就為讓來到這裡住宿的孩童們可以留下深刻且快樂的回憶,而民宿主人很用心,會不定期地更換設施,就為讓每一次來到這裡住宿的旅客總是充滿著驚喜。

這裡有幾項電動車是可以親子同樂搭乘的唷~ 最多限重100公斤,基本上是可以兩人共乘,不過還是請依個人體重自行評估考量。

玻璃屋遊戲間為維護環境品質,是需要脫鞋才能進入的遊戲室,而這裡的遊具就很適合年紀偏小的幼童玩樂,所以來到這裡,完全不用擔心小孩是不是太小不能玩之類的問題,因為這裡的遊具應有盡有,設想周全,非常值得大讚!

▲ 小孩玩耍,爸媽在一旁按摩放鬆,不僅造福孩童,也福利到家長了,來這裡住宿CP值很高耶!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cat-bear-homest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