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廳 【舊事生活 Old & Crazy】

1 / 3

-
#新竹咖啡廳
【舊事生活 Old & Crazy】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194巷8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

這家店位於竹東火車站對面的 #竹東文創藝術村 中,這個地方建築風格特殊,斑駁仿舊的美感十分吸引人,要不是當天時間已經晚了,肯定會在外面先拍幾張。

但是不知為何當天這裡只有寥寥兩三間店開門,讓人覺得有點可惜。如果好好經營的話,以這邊的交通便利性一定會吸引不少人前來散步、喝咖啡。

舊事生活的店外看起來就很漂亮了,但走進店門又被驚豔一次!每個角落跟家具都看得出來店主的用心。

如果是天氣好的時候,陽光透過玻璃窗灑進來一定很美,但天色昏暗時,店內的黃色燈光又是另一種復古的風味。

下一篇文章會針對食物再寫一篇!店員說因為竹東文創藝術村之後的經營權會交還給台鐵,到時這間店不確定會不會遷走。如果你也覺得這家店看起來很不錯,不妨抓緊時間去造訪一下。

#新竹景點 #新竹旅遊 #竹東景點 #台灣旅遊 #新竹咖啡廳 #竹東咖啡廳 #新竹美食 #打卡熱點
#新竹一日遊 #新竹甜點 #竹東美食 #竹東 #台灣旅遊 #咖啡廳 #北部景點 #人像攝影 #外拍 #外拍模特兒 #小清新 #外拍景點 #photooftheday #taiwan #hsinchu #hsinchucafe #photography #girl #instag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