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五分鐘!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1 / 1
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約會、拍照都超級適合,重點是從山下騎上去只需要五分鐘就可以到達劍南山夜景, 不用爬山也能眺望美麗華與101,這篇還加碼夕陽景點,一次通通報給大家!

劍南山介紹

劍南山步道位於五指山系的劍南山上,西北邊會接到外雙溪、故宮一帶,東南山麓則是有寺廟,步道貫穿山中,常常可以看到健行、慢跑、騎自行車遊客。

白天可以健行爬山,晚上則是前幾年因偶像劇火紅的私房百萬夜景,但現在已是眾所皆知看夜景必去之處之一!

劍南山開放時間

24小時

劍南山交通資訊

捷運

劍南站一號出口,步行30-40分鐘  (建議戴手電筒)

騎車/開車(路很窄,建議騎車)

劍南路上山-一路往右上山-看到湧泉寺路牌左轉-看到正願禪寺岔路往右邊騎-經過軍營往右邊繼續上山,便可以看到夜景。

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上山,到了晚上有一段是完全沒有路燈。騎車也絕對不要跟著導航走,導航會導到很怪的地方,看著建議路線上山比較安全哦!weiwei就是跟著導航走第一次沒有成功上山,第二次來訪又在上下徘徊三次才成功跟著一起也是要去劍南山夜景的機車上次(因為太黑我害怕ha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慢慢可以看著房子建築逐漸亮起來燈,天色也逐漸變暗,視野相當好可以直接眺望到101、美麗華以及大台北。

當天色逐漸變黑,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

真的好美,好浪漫~瞬間覺得之前害怕全部值得!雖然就只有一處小小的平台,但依舊很適合靜靜地坐著享受沉溺在百萬夜景中。

劍南山夜景好處就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而不是搖不可及感,往左邊一看就是美麗華,往右邊一看就是101,內湖、信義、松山機場全部盡收眼底,遠拍近拍夜景很美。

這裡不管是情侶約會、攝影好手攝影、和三五好友聊天看夜景通通都很適合

五光十色的城市,從白天變為晚上,分別上演著不同的精彩不同的美麗。

最佳賞夕陽處-鄭成功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南路231號

開放時間:06: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要帶大家來到看夜景前的加碼看夕陽處

鄭成功廟就不多介紹,上網查的話其實都是蠻恐怖的,但其實上去後蠻整潔明亮加上蠻多人也在上頭等候夕陽,很推薦看夜景前可以先來看夕陽。

只拍背影照太無聊,這時拿出一隻手高高的往上舉,就像捧著夕陽般。

第二次來訪,夕陽很大一顆,就像是一個小蛋黃般格外可愛迷人

完全是和上一次來訪不同的美,不像太陽般的強烈,只有著稍縱即逝的美好,從鄭成功廟看夕陽,一望無際感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每回來都會待到夕陽消失了才甘願離開,跟著夕陽一起說掰掰,迎接夜晚來臨。

從白天到夜晚,劍南山各有不同的美

weiwei推薦行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劍南山鄭成功廟看夕陽-劍南山夜景

兩邊距離騎車不到五分鐘就可以一次收服兩種景色,不管是約會或是來攝影看風景都超級適合,推薦給你們 !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台北夜景♥️

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IG帳號 weiwei_8111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文章>>>

實在好療癒!2020全聯必買甜點大公開|15大推薦全聯甜點清單

星巴克最強飲品!2020星巴克耶誕限定太妃核桃風味那堤幸福回歸

2020年精選10家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Jasons超市必買TOP 10!百元以下高CP值零嘴都在這!

精選北中南十間質感咖啡廳|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完美的午後/放假就適合來放鬆一下

台北|市政府|燒肉中山ZONZEN一生懸命以肉之名/燒肉控必吃推薦/ATT4FUN信義區百萬夜景

台北南京三民站|來吃咖哩咖哩控集合/大師兄銷魂麵新品牌/職人精神咖哩

台北|中山站|卜卜商店/隱身赤峰街二樓日式老宅/免排隊也能喝到/台南波哥茶飲台北也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里山富士山藏在蛋糕捲裡!創意Kinber人氣雙山生乳捲讓人溶化好滋味

-

#劍南山#劍南山夜景#台北夜景#夜景推薦

#台北景點#台北必去#情侶約會#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