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Tea Lab❤️喝茶人的新去處

1 / 9


百年茶廠。在大稻埕重慶北路的巷弄裡,要怎樣吸引更多人,尤其是讓年輕人知道這裡?

1890年成立的有記名茶,是在地的老品牌。目前接手的第五代王聖鈞很年輕,想法新,也勇於突破。他在已成為市定古蹟的茶廠(現在改裝成門市)的旁邊開了一間Wang Tea Lab, 企圖用另一種新穎而吸睛的包裝設計,讓年輕人更容易快速接受茶文化。

首先是店面的設計採用全面落地玻璃,中島設計的吧台,除了有亮晶晶的金色三麥啤酒閥,還真的可以站在吧台喝茶或直接來杯他們和金色三麥合作特製的茶啤酒。

二樓是個寬闊的空間,簡單的座位,但傢俱都非常有質感,每張椅子都不太一樣,配在一起卻是那麼的和諧。一面完全沒有加任何裝飾的紅磚牆,原始而沈靜的帶領人們回憶這裡過去的時光。一小方陽台裡優雅的擺著數盆植栽,為整個空間帶來許多舒暢的綠意。唯一的窗口邊擺了一張舊書桌,像是整層樓的王位般;但其實我更喜歡坐在它的背後,欣賞這位子啟發出的美感。

他們的茶也很有特色。這裡將台灣傳統茶文化加上西式咖啡元素,以茶啤酒、氮氣、碳酸氣泡、萃茶、手沖等方式創新,豐富了台灣茶的經典歷史滋味。

如果來到寧夏夜市或大稻埕,不妨順路過來試試他們的茶,會讓你有驚艷的感覺。兩棟房子一古一新的氛圍,訴說的卻都是一樣對台灣茶最深的情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