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紀錄】2020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1 / 1

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活動又開始囉,這次不僅是跟迪士尼合作,整個活動的區域也比往年大大的增加,除了原本的主燈區(市民廣場)以外,整個車站的周圍幾乎都有佈置相關的設施以及活動唷!小赫爸爸跟小赫媽媽趁著白天小赫跟珞羽都去上課時,趕緊前往瞧瞧,這次新開的區域有什麼好拍、好玩的,快來一起看看吧!

這次小赫媽媽跟爸爸先來到地圖左上角與中間上方的區塊,就是在主燈區面對車站的左前方跟車站的後方,一到這裡小赫媽媽馬上被他們的商店吸引走,這次的主題商店真的是荷包君的大敵,全部是迪士尼相關產品,而且產品種類非常多元,基本的娃娃、故事書、小吊飾、手飾之外,還有手機貼膜(現場有幫忙貼的服務)、硅藻土地墊、安全帽、包包、水壺、鞋子…等,非常多元,小朋友相關的產品也非常多,產品製作上也較精細,值得一逛,但真的要慎防荷包君破洞。

商店的旁邊就是這次一大亮點,一台超大型的扭蛋機,扭一次要300元(其實不便宜),裡面扭蛋的獎品種類很多(詳見下面照片),而且都是主題商店裏面買不到的,據說都是限量商品,小赫媽媽是相中抱枕,結果轉到娃娃,也算是第二願望清單,還算滿足XD

整個步道環狀都有不同迪士尼經典角色的布置,每一個都可以拍照唷,想想伴隨我們童年的那些角色,充滿回憶啊,步道的出入口是一個類似城堡拱門的造型,不過因為連白天都不少人在拍照,所以這次就沒辦法拍給大家看了>”<

車站後面這區,有一些攤商擺在這裡,連白天都有營業唷,但食物的價格就…活動景點嘛,總是會高一點,小赫媽媽是果斷選擇晚點在到附近的店家吃飯,哈哈哈。除了攤商外,也有不少布置,像是迷宮、巨型蹺蹺板、甚至有一個超大超美的城堡唷,這個肯定是不能錯過的。

最後我們回到主燈區,不過白天基本上都在彩排跟調整,因此雖然看的到裡面的布置,可是燈飾白天也不會開,又很多工作人員與工具,所以小赫媽媽也沒有拍照記錄,留待大家自己前往發覺驚喜囉!

今年跟以往比起來真的盛大很多,先不說整個活動展區變大許多,光是跟迪士尼合作就不知道擄獲多少小朋友與少女的心,看的出來主辦單位這次很用心,區域規劃上也沒有讓布置太過集中,避免人潮過多時會全部擠在一個區域,巧妙的分散讓人逛起來不會覺得太空,又不會感覺到擁擠,當然晚上的人潮是不敢說不擠啦XD只能說相對以往舒服很多,有機會一定要趁活動期間晚上來走走,相信晚上來一定非常漂亮,不過因為要照顧小赫跟珞羽,所以小赫媽媽跟爸爸只能選擇早上的時間來,晚上人真的很多,可能逛加拍照的時間會多好幾倍,要預留多一點時間唷!

歡迎到以下地方找尋小赫媽媽一家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helife/

👨‍👩‍👧‍👦痞客邦:https://hehemom.pixnet.net/blog

👨‍👩‍👧‍👦Instagram:hehemom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