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一日輕旅行

1 / 9

#嘉義一日輕旅行

藏身於嘉義公園內的嘉義史蹟資料館,建造於日昭和18年,原本是日治時期嘉義神社附屬的齋館與社務所,現在是昭和十八J18咖啡館!

整個園區充滿著濃濃的日本風,檜木建築、格狀天花板、紙橫拉門、六角形的宮燈⋯⋯優雅寧靜,原本的生物所內展示著關於嘉義的教育、人文、藝術歷史紀錄還有質感極佳文創商品,門票50元還能全額折抵園內消費,旁邊還有射日塔、舊神社遺址、忠烈祠牌坊等歷史古蹟,值得一遊!

接著往阿里山公路走,到「優遊吧斯」探訪這美麗的鄒族部落。一到園區,就感受到完全不同的氛圍,不僅環境優美,廣闊的茶園讓人一眼望去立馬感到身心舒暢!!整個動線規劃得宜,表演場(一日兩場鄒族勇士舞表演)、品茗、品咖啡、吃飯(原住民風味餐)的餐廳、部落老屋、文物館導覽...還有園區內遇到的每位原住民朋友們,都讓人感受的到他們的用心,走訪起來非常輕鬆愉悅,是lulu 非常喜歡的悠閒旅遊風!

下午下山後經過愛情大草原,好多裝置藝術,有童話風、浪漫風、還有整片草原的原野風,是個美拍的好地方,此外還有個附加價值,這裡原屬於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所以可以進去銷售中心,提供免費試吃,跟微熱山丘一樣,一整顆土鳳梨酥,還有熱茶、鳳梨果醋、鳳梨酒供遊客試喝,lulu 吃的很開心😋😋

很輕鬆愉快的一天小旅行!

#昭和十八J18

#嘉義史蹟資料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公園

#射日塔#旺萊山

#優遊吧斯#原住民部落